YOKOAKAN

【双关衍生/小白X邰林】偶遇暗恋五年的人

本篇←这篇衍生的论坛体

OOC严重/私设严重/小学生文笔
泼狗血剧情/烂尾烂尾烂尾

*小甜饼预警(伪

*看完后请不要砍死我(抱头鼠窜

CP:小白X邰林


-

帖子:【偶遇暗恋五年的人】


也不知道用什么话来当开场白好,这帖子就当是随手记录东西的好啦。


楼主大一的时候就注意到我的心上人了。

心上人就用字母T来带入好了。


说起来特奇怪,我们两个人完全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长的特别像,身边那群朋友见到他就撞我下打趣说声诶小白你兄弟在那呢。


一群大老爷们废话特多。


每次上课吧只要是他在的情况下,我总是挑个他后排的位子坐着,也没什么想法,就是想看看他。

那人上课的时候可认真啦,认真的模样特好看特迷人。


我以前还在课上和他搭讪过,其实就是故意找他借本子,可惜他连头都不愿意给我回个。

冷冷淡淡的,行吧,看在我喜欢他的份上我也不在意。


我在他的本子上画了他听课的样子才还给他。

不过直到几年后他都没发现这事,我严重怀疑他是把本子借完我后就丢掉了。


心寒了心寒了。


我们俩真正认识的时候是在大二那年开学的九月,我翻墙出去撸串,等回来的时候听说T被认作是我被教导处的主任带走了。

那天我可是以几年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教导处那,真别说我连校运动会都没这么卖力过。

不过为了个人形象吧,我还特意在教导处门口理了把衣服和头发才进去的。


不能在心上人面前丢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两个人从教导处出去的时候,我特意装醉的搂着他在他耳边吹气,看他不自在的脸红那样,真的是高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我至今还记得他身上淡淡洗衣粉的味道,我后来特地问过他是什么牌子的,我也去买了袋,之后洗衣服都用这个,闻着那个味道就好像他在我边上一样。


是不是挺变态的?

请大家牢记楼主颜值爆表变态也是变态帅。


千万牢记。


我的宝贝T这个人特正直,又是一条道走到黑的那种脾气。

我从大三开学那天开始和他念叨大四毕业典礼那天前翻墙出校门去吃夜宵,一直念叨到大三下半学期结束,把他灌醉了乘他醉醺醺的才骗的他勉强答应了。


不过这事一直让我觉得很可惜。

因为我大四那年因为某种原因并没有去学校上课,明明是我缠着他弄下的约定,结果我没能去履行。


听我学校的哥们告诉我,毕业典礼前的那天晚上T他真的翻墙出去了。


我觉得自己特对不起他。

在这件事情上,还有未来。


好啦碎碎叨叨那么多以前的事。

前段日子我在街上做买卖,至于是做什么买卖,大家想的越牛逼越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天一抬头就看见了他。

我故作轻松自在的和他打了声招呼,他没能发现我颤抖的手,掌心的汗,以及想吻他的冲动。


有没有一种我合适去做个小说写手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年不见,很多东西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出来。

我们俩在大排档约了顿饭,即使两年不见说起话来倒也不生分。

T问我为什么大四没去学校报道。

这是个秘密我不能告诉他,我只能告诉他我是好人。


我想等事情结束了,第一个让他知道真相。

只要再等几个月,这两年的事情我都能告诉他。



说起来前天晚上我去他上班的地方找他,因为我知道那天他值班。


他一本正经的和我走流程,我特不正经的亲了他。


做了五年来每天都想做的事,好吧,我承认实际上我想要做的还要多得多。


我说,一定要原谅我。

不知道他原谅我了没,那天他都没回答我,这样都让我没办法把准备好的表白的话说给他听。


嗨呀,那就等事情结束后再更认真的告诉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祝我成功。


就记录到这里吧。

等楼主我表白完就再来更新吧。

№1☆☆☆楼主 XX:XX:XX留言☆☆☆


……


哇已经过去半个月啦楼主咋还没来

№256☆☆☆ = = XX:XX:XX留言☆☆☆


天天在刷新都没等到楼主qwq

№257☆☆☆ = = XX:XX:XX留言☆☆☆


这不会就是个故事贴吧(。

№258☆☆☆ = = XX:XX:XX留言☆☆☆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我看楼主这个号自从发帖后就再也没有上线过了。

№259☆☆☆ = = XX:XX:XX留言☆☆☆


不会吧... ...

哇哇哇哪怕是故事贴麻烦楼主也回来更新呀QAQ

№260☆☆☆ = = XX:XX:XX留言☆☆☆


哭唧唧楼主啥时候回来呀。

№261☆☆☆ = = XX:XX:XX留言☆☆☆


……小白这傻子。

№262☆☆☆ = = XX:XX:XX留言☆☆☆


??!!

楼上是知情人??

№263☆☆☆ = = XX:XX:XX留言☆☆☆


262请帮我们催催楼主回来更新

№264☆☆☆ = = XX:XX:XX留言☆☆☆


楼主是不是告白失败了所以不来更新啦?

№265☆☆☆ = = XX:XX:XX留言☆☆☆


蹲更新(抱住自己

№266☆☆☆ = = XX:XX:XX留言☆☆☆


他没告白。

……也没办法来更新了。

我只能说他帖子里的事情都是真的不是假的,我是这傻子大学时候的室友... ...唉。

№267☆☆☆ = = XX:XX:XX留言☆☆☆


???

№268☆☆☆ = = XX:XX:XX留言☆☆☆


不是吧??

楼主怕不是出了意外?!

№269☆☆☆ = =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乌鸦嘴啦QAQ!!

№270☆☆☆ = = XX:XX:XX留言☆☆☆


269快点呸呸呸别说这种话啦

№271☆☆☆ = = XX:XX:XX留言☆☆☆



我今天刚刚才找到了那本本子,我很久没找到过那本本子了,但我没丢掉它,别心寒。

我看到了本子上你画的画,真过分,把我本子撕成那副样子,又在上头乱涂乱画。




那天晚上的事我原谅你。


小白,明天我来看你。

№272☆☆☆ = = XX:XX:XX留言☆☆☆




评论(17)
热度(106)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