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双关】扯淡酒馆

原名-唠嗑扯淡
本篇或许会有后续
感觉自己最近爆肝爆的真的要肝疼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恶搞向/小学生文笔/非常短小
大杂烩混乱向/伪·全员向

CP:双关/小白X邰林

*全篇为退役警察现酒吧老板小白口述




1.
先做自我介绍。
我叫小白,原属警察现为个体户。

就是开了个小酒吧。
原本想开个音像店,正好能把以前压箱底的存货给处理掉,结果我家那口子严厉反对我的想法。

我爱人是个警察特正直,以前因为我贩卖盗版碟没少逮我。
嗨什么叫老板你以前居然是卖盗版碟的,怎么着了我做点小本生意都不行啦?我告诉你别对歧视小本生意。

继续说,我爱人当时反对我的想法到什么地步吧,基本上他那几天看我一眼我都觉得他下一瞬间要来我这捶爆我的狗头了。
更严重的是我几天都没上他的卧室,上他。

大家都是成年人知道这种事一直憋着是会憋坏的,为了我的幸福为了他的幸福,我忍痛眼含泪水放弃了音像店的梦想。

结果当晚就进了卧室。
美滋滋,美滋滋。

后来和几个朋友商量商量在我爱人的允许下就选择开了家酒吧,还是这种只能听听歌、喝喝酒、抽抽水烟、吃吃果盘,玩玩小游戏,没有DJ没有舞池的简版酒吧。

就是Helens那种你们明白吧?

唉原本还想开间酒吧给大家看看老板帅气十足的舞姿,我得再和我家爱人商量商量看看能不能在后期加上DJ和舞池。

我爱人一直是说我跳舞难看,非常心寒了。

什么我爱人到底是谁?
嗨呀他叫邰林,是我的小心肝。


2.
今天酒吧里来了个哥们。
脸上划了道刀疤,想都不用想这兄弟绝对是个有故事的人。

他坐在吧台要了杯黑方和我闲扯淡。
说诶哥们你这酒吧怎么没个舞池多没趣。

哦看来这还是个舞友,我把他要的酒递给他,故作深沉的叹了口气想起我的心肝。

“没办法我家那口子不让弄,就让我弄了个和清吧似的酒吧。”

刀疤兄弟哈哈大笑。
“家里管的可真严,我哥也管我管的严。”

“没办法我家那口子当警察的要求特多。”
虽然我以前也是一名正义高尚守则的人民警察。

“警察?真巧我哥也是警察。”
“真的啊,在哪高就呀。”
“长丰刑侦支队的,就这么说吧就是远近闻名的津港之光,刑侦高手。”

嚯这家伙讲起他哥的时候双眼放光镭射眼都要出来。

说起来津港之光是谁?
还有刑侦高手这个称号不该是我家心肝的专属的吗?

诶等等。
“你和你哥是什么关系?”
“爱人。”

那就怪不得了,吹嘘的那么厉害,吹捧自己的爱人嘛能理解能理解,那就不多收这小子黑方酒钱了。


3.
搜索【津港之光】

跳出一个帖子:《震惊!津港刑侦支队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点击进入

【关宏峰是津港之光。】

这哥们吹嘘自家那口子吹嘘的比自己还厉害,佩服佩服,改天他再来喝酒一定要在和他多聊聊讨论一下吹嘘之道。

“这么晚了还不睡?”
“来了来了,小邰警官我在脱裤子啦!”


4.
我吧台前坐了个发型独特的男人还有个说话语气特像张一山的朋友陪着他。

要是真是张一山就好了,要个签名贴拿相框裱起来,挂在墙上,那我这也就是明星来过的热门酒吧了。

“你说关宏宇他整天在队里溜达来溜达去,又天天跟在老关背后,我和老关出个案子他都要跟着,妈的,这俩人真要如影随形了是吧?!”
“师傅冷静!这吧台不能掀,老板站在那盯着咱俩呢!”

才发现我对你们的死亡凝视?

“小汪你说老关有他那个烦人的弟弟,赵馨诚那小子有那个韩彬,高亚楠和酒吧老板娘刘音互相勾搭上了,就连退休的老刘都有小周这个女儿陪,我呢我有谁?!”

你这不是有这个叫小汪的同志陪你喝酒消愁嘛。

“其实师傅我看那个叫任迪挺合适你的,我仔细看看总觉得你俩挺夫妻相能结婚的感觉。”
“哈?!!!”

嚯厉害了小伙子,我还以为你要推荐自己呢结果只是做个红娘吗,不行今天这场戏看的我心情复杂,偷偷喝两罐啤酒冷静一下好了。

真可怜作为酒吧老板居然被自家心肝限制不准喝酒只能喝汽水。

5.

“喝啤酒了?”
“… …”

我考虑买个沙发床放在客厅。


6.
晚上8:30准时开门。

嗨呀今天会不会又有什么有趣的客人能让我记在小本子上呢。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