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双关】扯淡酒馆「3」

恶搞向/小学生文笔/非常短小
大杂烩混乱向/伪·全员向/OOC严重

把周巡和任迪扯一块是不是有点怪了???
但我想起这俩现实都求婚成功了我就...(捂脸

CP:双关/小白X邰林/房遗爱X许仙

*全篇为退役警察现酒吧老板小白口述



1.

没错我来了,你们的小白店长。
前两天一群警察来店里例行检查,来看看店里有没有进行违法交易违法行为。

什么?你说就是条子来我店里了。
注意你的用词,作为一个前刑警我要警告你用黑话形容警察喔。

唉不过来店里的那群警察里有个特好看的小警察,眉清目秀、面如冠玉、气度不凡、光芒万丈,真是好看的勾人魂。

等等,我不是见一个爱一个的花心渣男!
我说的那个警察就是我家小邰警官,我的小心肝。

我冲着我的小邰警官抛了个媚眼,他们队里的人都认识我,对我这样的举动非常习惯了。

但是!
小邰警官接了个徒弟,刚从警校毕业的菜鸟,一根筋我都怀疑他到底有没有实习过。
他不认识我,见我冲我家心肝抛媚眼,直冲我瞪眼睛,又让我对警察态度端正点。

喔唷。
我小白在这一片可是出了名的大眼睛,你还要和我比?而且我在军火商毒贩那里做卧底的时候,小屁孩你都还在做五三卷子初生高呢吧?

我估计我当时看上去已经不太高兴了,小邰警官他们队里的一个姑娘就扯了扯小菜鸟的手臂,她脸上写满了尴尬。

“诶,你别那么冲,这是邰队他家爱人。”

邰队他家爱人。

我,邰队爱人,打钱。

这话听的太舒心了,我趁机一把搂住我家小邰警官的肩膀,一手打了个响指让店员倒了杯酒过来,特潇洒的递给小菜鸟。
他震惊的看着我和小邰警官,小邰警官今天也特给我面子直接说:“嗯,这是我爱人小白。”

我的小邰警官此刻光·茫·万·丈!

舒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嚯什么叫做要命啦老板发疯啦,我正常的很好不好?


2.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上次来我店里哭哭啼啼又嫌弃我家果盘那位哭包朋友吗?
对,他又来了。

说实话我看见他的时候,急忙从柜子里找出一个口罩戴上去,没别的我就怕他今天又嫌弃我起早贪黑买的果盘,我骂他骂得口水飙出,这样丢我家店面子。

他今天没哭,只是看上去也颇显抑郁。
嫌弃我家果盘的他,今天居然点了一盘果盘,那种豪华版的。

我就看着他拿着牙签反复刺苹果块,恶狠狠的,那话怎么说来着。
哦对,奶凶奶凶的。

“和对象吵架了?”
“没有,和他吵不起来。”

也是,看他那对象就是个老实人脾气也好,可惜摊上这么个家伙。

他猛喝一口百威,冲我发起牢骚来。
“你说许仙这人怎么那么好说话,人家找他去吃饭,他就去吃,还是个一心想和他谈恋爱的女的,我说爷给他推了要不然直接别去,他愣说不能放人姑娘鸽子,也不是什么大事就去见一面好了。”
“这个傻子气死我了,人家那是想见他一面吗,那女的就是想睡他!哪和我一样真的是想见他。”

要是我记得没错上次你见了他,之后不也立刻睡了他?

“人姑娘哪这么奔放?”

他哼了一声,挑了一块没被他戳了几个眼的苹果块塞进嘴里,哼哼唧唧起来。
“那姓白的她就是,不就是许仙帮她治病了嘛,她有必要天天在他跟前恩公恩公的喊吗,整的和拍古装剧一样。”

姓白的姑娘和许仙,这俩放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现在许仙和男的在一起,反而感觉出了什么差错。

“毕竟你的那对象却是温温和和招人喜欢... ...别这么凶看我,我有对象了,我爱他一辈子谢谢。”

今日真挚表白小邰警官1/99


“唉... ...真是我还能有什么法子呢。”

我看他哼哼唧唧愤恨吃果盘喝啤酒的样子,终于不忍心,拿了份花生给他。

他把花生往嘴里丢。
“硬的硌牙。”

给我吐,立马。

忽然他手机弹了条微信,他低头看了一眼就站起身理了理衣服还有头发,给我桌上放上几张红钞票。

“我走了,去接许仙了。”
“他吃完还给你发消息,那还行啊。”

我这么一说,他趾高气昂的抬起头告诉我:“那可不是,而且老板我告诉你,我在他出门后我就一直暗中保护他。”

嗯... ...尾随?

我看着他走了出去,顺便我也跟在他后面出去倒了个垃圾,一抬头就看到那个温润儒雅的老实人从我家对门那家餐厅走出来。

... ...
其实就是尾随到餐厅门口,进了我家酒吧打发时间而已吧。


喂小邰警官吗我想报警。


3.

来我家酒吧的人真的都是挑着日子来,做到每天都是不同的人来我面前找我唠嗑。

今天是周巡。
在他坐在我前面的时候已经醉的意识不清了,今天就他一个人,一直陪着他的小汪这次没来。

我顺嘴问了句,他抬抬眼皮喊了句,和赵茜约会去了。

... ...
我给他递去一盘花生。

兄弟今晚我陪你喝陪你吃,晚上小邰警官问起来就就说是被酒鬼客人缠着没办法了,嗯嗯嗯,小白你真聪明。

其实周巡这人挺不错的,这次没人在他边上倒不像上次那样特别燥了,只是吃着花生喝着啤酒,和我闲扯淡。

扯到背锅刘,恋爱汪,冷漠楠,懵逼周,无情关,垃圾关宏宇。

最后一个格式不对啊周兄。
我拍拍他肩膀示意他看开点,他冲我摆摆手,头低的磕到桌子上。

我都觉得这哥们今天要睡这了,考虑找个卡座给他躺卡,就这时候他边上走来个女的。

肤白红唇,个高腿长。
她冲我笑笑当作是打招呼,又弯下身子打量着昏昏欲睡的周兄,她左看右看,我是不知道她看出了什么,反正我就觉得我看出了他俩之间的火花。

她扬起手拍了拍周巡的后脑勺,没太用力,但已经够周巡惊的抬起头来了,他左右环顾,最后抬起头才看到这姑娘。

行,真的喝多了,都被人从背后圈怀里了,都要花这么久发现这姑娘。

“你找税金小偷有事?”
“我就想找下班后的税金小偷出去吃烤串。”

嚯,看来周巡不用我陪了。
周巡却没反应过来,茫然大声的啊了一声,姑娘翻了个白眼,直接架起周巡就出去了。

临走前她还特意和我说了句:“放心我不是捡尸的,我找他吃个夜宵,再把他丢回长丰支队,毕竟这顿夜宵是他欠我的。”

“欠你的?”
“对,不过上次我没答应骂了他句税金小偷,他记到现在,这当刑警的可都真记仇。”

本前任刑警觉得你这话说的不对。


4.

我掰手指算算今天应该是刀疤兄弟来了。
结果从开门到营业结束,我都没见着他,愣是我一人吃了一盘花生米。

寂寞。
想跳甩头舞。


5.

上个月是果盘支出严重超标。
这个月是花生支出严重超标。

6.

小邰警官今天又问我,是不是又改目标想开家炒货店了。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