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双关】都来聊一聊今晚毕业的关宏宇(论坛体)「3」

自从昨天敲完更新了《十六与三十六》第八章之后觉得自己心情轻松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务正业的更新恶搞论坛体嗯嗯嗯=q=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超級短小

私设严重/狗血矫情论坛体



*AKB48梗

*各种人物串场严重



关宏宇到底是爱的深沉还是爱的狂热呢。
№31☆☆☆ = = XX:XX:XX留言☆☆☆


明显是狂热,他以前在节目上在live上多少次明着暗着对关宏峰表白,只不过那时候我们都还傻傻的觉得哇这对兄弟感情真好。
:-)
№32☆☆☆ = = XX:XX:XX留言☆☆☆


咱们是不是聊跑题了??
№33☆☆☆ = = XX:XX:XX留言☆☆☆


也不算是跑题吧。
楼主说的是聊聊关宏宇这个人,我们也算是围绕着他聊吧,虽然是围绕他的感情而谈。
№34☆☆☆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的感情生活不是一直都很复杂吗?
=。=不觉得关宏宇对关宏峰有那么深爱。
№35☆☆☆ = = XX:XX:XX留言☆☆☆


以前关宏宇传的最沸沸扬扬的绯闻女友不是那个影后高亚楠嘛,结果人家高影后携手模特刘音高调出柜,并声明表示关宏宇只是她很好的朋友。
现在想想大概我们小关同志就是传说中的GAY蜜吧(夹烟
№36☆☆☆ = = XX:XX:XX留言☆☆☆



GAY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很稳他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 = XX:XX:XX留言☆☆☆


真的你们去查查关宏宇历代的绯闻对象,仔细看看人家女生好像都出柜了。
哦还有杂志传他和小白的绯闻,关宏宇这个神经病不知道是不是喝飘了还是本能的骚,八卦发布当天晚上直接在微博上Po了一张和小白的自拍合影配字爱您再配上一个害羞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白转发配字关宏宇您算老几再配上一个作揖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宏宇还在他这条转发下面评论了一句渣男无情无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神经病。
№38☆☆☆ = = XX:XX:XX留言☆☆☆


小白和关宏宇这俩太GAY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以前居然还吃过这俩这一对的邪教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 = = XX:XX:XX留言☆☆☆


小白和关宏宇我记得这俩CP名当时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取的非要叫这俩相声组
№40☆☆☆ = = XX:XX:XX留言☆☆☆


还有人说干脆叫德云社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啦郭老师和于老师也不能同意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 = = XX:XX:XX留言☆☆☆



你们笑的人心里想想清楚

小白有邰林
关宏宇有关宏峰

你们有啥???
№42☆☆☆ = = XX:XX:XX留言☆☆☆



突然就哭了。
小白你能不能把我的邰林宝贝还给我qwq
№43☆☆☆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你能不能把你哥借给我几天,来给我当几天哥哥qwq
№44☆☆☆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你能不能把你哥借给我几天,来给我当男朋友qwq
№45☆☆☆ = = XX:XX:XX留言☆☆☆


小白你能不能把我的邰林老公还给我qwq
№46☆☆☆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你们痴心妄想!!!!
小白:你们是白日做梦!!!!
№47☆☆☆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现在是路人缘特好,但我记得以前挺多人踩他对吧?
№48☆☆☆ = = XX:XX:XX留言☆☆☆


因为他和PYM48里头的队员们都不太一样吧。
他比他哥关宏峰要更早太多被运营看中。

他被运营推的时候,外面营销号全面发通稿说他说二号小白,是小白的接班人是次代ACE,虽然他的性格和小白有相似,但他少年的时候比小白更加意气风发,也更叛逆。

抽烟喝酒,左耳四个耳洞,手臂脚踝上的纹身。在以阳光上进为设定的PYM48中他就是个异类。

十七岁未成年时接二连三的被拍到抽烟,在酒吧跳舞喝酒的照片,网上对他的非议越来越多,对他的看法也是越发糟糕,到了后期连运营都不太愿意去替他处理这些‘丑闻’。

运营想要放弃他的想法也愈发明显。

我记得后来是关宏峰带着关宏宇去洗了身上所有的纹身,逼着关宏宇戒烟戒酒,把他带去了运营面前,非常郑重的道歉,承诺关宏宇不会重蹈覆辙做错事,如果他再次做出这些出格的事,那么关宏峰会带着关宏宇一起自愿退出PYM48。

关宏峰把自己的未来都压上了。

№49☆☆☆ = = XX:XX:XX留言☆☆☆


小关黑粉黑小关的时候都总是甩出他叛逆少年时期的事情,都习惯了(躺
№50☆☆☆ = = XX:XX:XX留言☆☆☆


别说我们习惯了,连小关都习惯了。
№51☆☆☆ = = XX:XX:XX留言☆☆☆


妈耶我记得之前那次直播的主持人还在直播中问了小关老师那段被运营放弃的时期的事。
小关老师没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洗纹身身体很疼,他哥对他失望的眼神让他心很疼。

:-)人家问你被放弃的那段日子的事情,不是让你撒狗粮啦啊啊啊啊啊啊。
№52☆☆☆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真的是个非常喜欢秀恩爱的人(气鼓鼓
№53☆☆☆ = = XX:XX:XX留言☆☆☆




评论(8)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