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双关】都来聊聊今晚毕业的关宏宇「4」

了结1636第九章更新
又开始不务正业的更新恶搞论坛体嗯嗯嗯=q=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超級短小

私设严重/恶搞狗血论坛体



*AKB48梗

*各种人物串场严重







看到有人提周巡大大。
周巡大大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周巡和关宏宇以前在握手会上吵起来过吧,关宏宇和关宏峰两个人那天不知道为什么互换了打扮。
周巡大大那天握手会把关宏宇当成关宏峰了,结果过去才发现是关宏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巡大大拿了能握手十六分钟的一沓握手券和关宏宇说相声似的吵了十六分钟
还有人录了视频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时候微博上好多人求周巡大大出道说他长得好看,关宏宇还回复说不行发型太风骚脸上坑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说话太过分了。
№54☆☆☆ = = XX:XX:XX留言☆☆☆


小关老师和周巡好像一向不太合的来。
现在想想可能是因为两个人都是关老师的死忠狂热粉吧(夹烟
№55☆☆☆ = = XX:XX:XX留言☆☆☆



小关老师这算不算是粉丝泡到偶像??
№56☆☆☆ = = XX:XX:XX留言☆☆☆



不止是粉丝偶像的关系,还是亲兄弟的关系谢谢,小关老师给大家提供了多少宝贵的梗。
№57☆☆☆ = = XX:XX:XX留言☆☆☆



回头去翻了翻这两个人一起上的团综。
从最早的古早档开始看,十年前的古早档。
十六岁的两个人青涩懵懂的模样,乖乖的坐在后排不出众的位置,镜头扫到他们身上时,关宏宇总会露出有趣的表情甚至是各式各样的鬼脸,关宏峰瞥他一眼抬起手就捏着他的后颈肉,疼的他龇牙咧嘴,这两人真是可爱的让人捧腹大笑。

07年的夏日纳凉特辑,现场一群男孩子都被吓得不轻,唯独关宏峰一人非常冷静,甚至研究起演播室里的“尸块”,关宏宇跟在他哥后头探头看了一眼“尸块”,立马脸色变苍白,捂住嘴作转过身开始干呕。
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可怕的氛围一下子变得搞笑起来了。

07年的PYM48运动会,小关爷实在是太耀眼了,长跑短跑全夺了金牌,连小白都对他做出佩服的手势。
相反关老师避开了一切需要耐力的项目,选择了抛铅球,关老师投铅球那个画面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关爷抱着一瓶水站在关老师边上摆了摆手,故作深沉的叹气:输定了输定了。
关老师剜了他一眼说:你去站在铅球比赛场上。
小关爷懵逼:我替你比赛?
关老师回答:你站多远我就能扔到多远。
小关爷痛心疾首:我把你当亲哥,你居然把我当你的靶子。

这对兄弟聊起天来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
№58☆☆☆ = = XX:XX:XX留言☆☆☆



别说十六岁,现在二十六岁聊起天来也可爱,小关老师那嘴贫的要命,PYM48第一贫嘴的小白都对他甘拜下风。
№59☆☆☆ = = XX:XX:XX留言☆☆☆



我记得前年下半年小白还没毕业的时候,有期团综做“谁是团内话最多的人?”的排行榜,关宏宇和小白并列第一,我们家yeah紧随其后排在第三。

关宏峰把票投给关宏宇。
邰林把票投给小白。

啊,扭曲的爱情:-)
№60☆☆☆ = = XX:XX:XX留言☆☆☆



刚刚去看了关宏宇的新采访。
主持人问说:如果明年关宏峰就也选择了从PYM48当中毕业,那么他本人会去参加关宏峰的毕业演唱会吗?
关宏宇非常自然的回答:当然啊。
然后又补充一句:我得去接他回家。






想羡慕死我这个关宏峰推吗?:-)

№61☆☆☆ = = XX:XX:XX留言☆☆☆



我早说了关宏宇特喜欢秀恩爱,哼。
№62☆☆☆ = = XX:XX:XX留言☆☆☆



微博上都炸了。
小周太太疯狂说又有飙车梗了,周巡大大又在微博上发乱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讨厌人家就不要去关注啦周队!!
№63☆☆☆ = = XX:XX:XX留言☆☆☆



哇周队也太可爱了吧23333
№64☆☆☆ = = XX:XX:XX留言☆☆☆



听小汪说有人在论坛上提到了我?
№65☆☆☆ 油泼面 XX:XX:XX留言☆☆☆




评论(15)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