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双关】《震惊!津港刑侦支队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2

1 ←前章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

应该大概不会再有后续了角色崩坏太严重啦。

Loft敏感词要气死我了。

今天的敏感词nei mu


最后我爱老刘 我爱周巡:-)

11.

这个不要命的帖子是谁开的大家都已经心知肚明了。

连周巡都清楚了开帖人是谁,又还有谁能不知道呢。

 

大家伙也就指着看这帖子当作消遣了,反正贴主他上头有着个冷面神哥哥护着呢。

再仔细一想关宏宇说的好像都是大实话。

 

 

12.

【津港刑侦支队前副支队长刘长永是个好人。】

这样发好人卡的一句话弄的看帖的人心里发酸眼眶发热。

 

 

13.

【提问贴主你知道津港刑侦支队那么多秘密,您是里头的工作人员吗还是啥呀?】

【回答:我是津港市长丰区刑侦支队现任副支队长关宏峰的爱人。】

 

 

14.

“还爱人,行啊老关我是没看出你们家关宏宇说话这么酸这么膈应人的啊。”

“你连我是谁都没分辨出来,我还能指望你看出什么。”

 

周巡:“... ...”

我可去你妈的大老虎吧。

 

 

15.

“老关呢?”

“他受了凉吃了点药在家睡着呢,要不是他催着我来队里,我现在肯定是呆在他身边陪着的哪能站在这和你在这闲扯淡。”

 

周巡:“你们俩兄弟长的一样,为什么你这张脸就格外惹人嫌一点呢。”

关宏宇:“那没有,你是不知道我这张脸多招人疼。”

 

我可去你妈的臭不要脸。

 

16.

“关队... ...小关。”

周舒桐在假·关宏峰的注视下慢吞吞的对他换了称呼,一个三十好几的大老爷们为了让大家把他和关宏峰区分开硬是让别人喊他小关。

 

明明被占了便宜还美滋滋。

 

“我看到您更新的帖子了,看到您说我爸是个好人... ...谢谢。”

 

周舒桐的话把关宏宇给逗乐了。

“丫头,这有什么好谢的。”

 

这个问题周舒桐也回答不上来,她只得笑笑然后说了句其实我挺想他的。

 

想想这小丫头强撑的模样,连关宏宇都被染的有些不自在的难过。

 

“不管怎么说谢谢您关老师,对了继续加油更新呀我很好奇你还知道多少秘密。”

“嘿怎么又叫我关老师了,不是说好了嘛大家伙一起喊我小关。”

 

“对着您这张脸还是没办法喊出小关两个字呀。”

 

小关兄弟闻言摸了摸自个儿的脸,摸到了那个不深不浅的疤,忽然就记起来当时把刀子割脸时候的疼了。

 

“行吧,那我先回去照顾我体弱多病的哥了。”

 

17.

小关兄弟虽然当过武/警,虽然曾经是胡同里混子的霸王,可是他却非常怕疼。

 

以前和人打完架身上落了伤就一脸委屈的让关宏峰给他上药,每每看他那耷拉着头抿着嘴那委屈模样关宏峰都会心软起来,就不教训他外出打架的事儿。

 

关宏峰也全然忘记他的宝贝弟弟在外头打架的时候有多狂又有多狠。

 

18.

回帖:

【老关这个人就特双标好吗!】

 

 

“师傅您老关这两字一出不就完全暴露您号下本人是谁了嘛... ...”

“我就暴露了合着我还怕他们兄弟俩?!”

 

19.

关宏峰的黑暗恐惧症已经治好了,可总还是习惯的开着所有灯睡觉,亮堂的刺的眼睛疼。

要是用关宏宇的话来说:

“搞这么亮我们俩再做点什么虽说看得清楚,但这么亮就不太好了,要我说就开个床边的小台灯就够了,够亮又够有感觉,诶说着话呢哥你让我滚干嘛呀。”

 

关宏宇把他宝贝哥哥的外套挂在了近门口的衣架上,就急匆匆的进了卧室,瞧见这亮堂的过分的卧室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啪。”

整个房间只剩下床边一盏小小的台灯还散着微弱的亮光,他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只见他俯下身子用自己的额头抵着关宏峰的额头。

 

没出门时候那么烫了。

他安心下来,抬起手给关宏峰掖了掖被角,再之后就干脆一屁股坐在地板上,两个胳膊一叠,下巴又往胳膊上一靠就仔细盯起关宏峰来。


他伸手用指尖轻轻碰了碰关宏峰脸上那道伤疤。

当初他拿刀往自己脸上留下与关宏峰相似伤疤的时候,拿着毛巾咬在嘴里都能盖不住他痛苦的嘶吼声。

 

那关宏峰呢?

被敌人暗算留下的疤,对方可不像他关宏宇自己动手还懂得轻重,对方可是巴不得把刀刺进关宏峰的骨头里,最好是能刺穿骨头直直把刀都完全刺进他脑子里才好。

 

印象里他哥这人是个特能忍的人,哪怕再疼也会忍着。

那次一定忍的很痛苦吧。

 

关宏宇盯着关宏峰时间久了眼睛干涩的厉害,眨眨眼的功夫甚至还有眼泪从眼角溢出来。

他翻身到床上从背后搂住了他的爱人。

 

20.

“周巡我请一天假。”

“怎么了老关,身体还没恢复正常?”

“不是我,是宏宇感冒了。”

“嘿他昨天还在我这得瑟的蹦跶着出去呢,今天就趴下了,这叫什么来着... ...老天有眼。”

 


评论(9)
热度(3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