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双关/仅记梗】都来聊一聊今晚毕业的关宏宇(论坛体)


暂·时·仅·记·梗
今天我玉卒业演唱会哭唧唧的记个梗。
先试写一部分看看。
要是大家觉得有趣的话我就再正式挖出来写哈哈哈哈(哭泣





【都来聊一聊今晚毕业的关宏宇。】

如题。
表明身份本人邰林推。
自从邰林宝贝毕业之后就很少关注PYM48了,今天晚上陪一个宇推亲友看起了关宏宇毕业演唱会直播,看她抱着平板哭天喊地嘶喊着,关宏宇你未来也一定要前程似锦!
就记起了两年前看邰林毕业演唱会的自己,唉,真的莫名其妙被她嘶吼的戳起泪点。

不用你们说我也知道自己的泪点很奇怪2333
现在突然很想了解一下关宏宇,我身边虽然有个宇推在,但是她在我边上哭哭啼啼还没反应过来,我都不太好问,就爬上论坛来问一问大家的看法。

哦对。
我记得他在总选的那天除了发表了毕业宣言,好像还公布了自己和关宏峰的恋情。
那天晚上他宣布毕业微博后台就卡起来了,公布恋情的时候微博服务器都崩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个大胆的人啊。
№1☆☆☆ 楼主 XX:XX:XX留言☆☆☆




上届总选是我们小关老师第一次登顶。
全场激动齐喊关宏宇这三个字,他上去先是感谢再是发表毕业宣言,最后认真表白关宏峰,当场出柜。
我们家小关老师真的是特别任性233333。
说毕业就毕业,说出柜就出柜。

№9☆☆☆ = = XX:XX:XX留言☆☆☆




关宏宇。
PYM48里一个神奇的存在。
他哥关宏峰都总选三连霸了,他还美滋滋的做着万年老二。
不过自从他携手关宏峰出柜之后,我也算是知道为什么他做万年老二都美滋滋乐呵呵,反正登顶的是他的哥更是他爱人。

他比起偶像,更合适做歌手,摇滚玩的那叫一个溜一个专业,相反在跳舞上面实在是太不行了,场场公演都划水。

每每看他跳舞就会想起我家早就毕业的小白那丑陋的舞姿:-)
№17☆☆☆ = = XX:XX:XX留言☆☆☆




其实不是很懂为什么关宏宇总选排名万年老二。
关宏峰能三连霸我至今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他这个人特冷漠(。
№21☆☆☆ = = XX:XX:XX留言☆☆☆




说到关宏峰。
你们知道周巡和周舒桐吗,这俩可是出了名的关宏峰粉头。
特别是周巡,他从关宏峰出道开始推他,整整十五年啊。
№33☆☆☆ = = XX:XX:XX留言☆☆☆




周巡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周巡和关宏宇以前在握手会上吵起来过吧,关宏宇和关宏峰两个人那天不知道为什么互换了打扮。
周巡大大那天握手会把关宏宇当成关宏峰了,结果过去才发现是关宏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巡大大拿了能握手十六分钟的一沓握手券和关宏宇说相声似的吵了十六分钟
还有人录了视频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那时候微博上好多人求周巡大大出道说他长得好看,关宏宇还回复说不行发型太风骚脸上坑太多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人说话太过分了。

№51☆☆☆ = = XX:XX:XX留言☆☆☆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