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

私设有/OOC有/小学生文笔

现代AU带卡。

主题: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

如题。
哇操这里是刚打游戏的萌新,被人朋友强势安利来玩这个游戏的,刚玩了半个月开始疯狂的沉迷,结果我最近在上班摸鱼用着公司电脑挂机。
等我处理完工作,躲避了上司的巡逻,兴奋的打开游戏。
...
我!操!我!被!人!砍!死!了!
我立马翻了翻系统通知。
“玩家「无人知晓」将您击杀。”

我冷静的去私戳了那个叫无人知晓的人,还特好声好气的和他说:小哥怎么把我给砍死了呀?
为了表明我的温和无害我还特意发了个表情包过去,结果哦他和我说:没什么就是清挂机。


?????
(´_ゝ`) 


之后我只要在野外挂机都会被他砍死,搞得我现在挂机只敢偷偷的回到主城区去了,甚至有一次我被上司发现上班摸鱼玩游戏被她劈头盖脸一顿骂完之后,猛然记起账号还在野外没回来呢,连忙转身点开游戏。

那时候无人知晓他已经把我血条砍的只剩下一点点了,我连打字都赶不上急着发语音。
在语音大吼别砍了没挂机没挂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发出去就显示我已经被成功击杀了。

我他妈好气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差点在办公室里气的大哭起来。
修装备真的好贵的啊QAQ!!!!

然后我就开始关注起无人知晓这个人来。
我发现他真的非常的拉!仇!恨!

清人挂机好像觉得是很正常的事情,又隔三差五在世界频道骂人一会骂人垃圾东西一会骂人废物,而且打字速度飞快,人家回骂还没说出来呢,他已经狂喷对方五六段了。
不得不说他的手速我真的服气。

但是哦。
嗯大家知道畑案山子吗,就是那个很帅的很帅的唐门!
撸主我还是个真正萌新的时候被他带过本,妈的太温柔了好吗撸主这个死蠢连跳山都不会,他就很温柔的指导我然后让我慢慢来不着急。
在电脑面前的我都老脸一红了好吗//w\\。


啊我铺垫太多了。
就是我发现最近这个无人知晓疯狂的在世界频道嘲讽畑案山子啊,说他技术垃圾什么的。
不是,我说他技术垃圾能是本区唐门前三吗?!
你这是搞事情啊。
但到底是畑案山子这个人温柔哦,每次被无人知晓ds他都从来不反驳,最多在世界频道发一个^_^。
呜呜呜他怎么脾气这么好。

啊我又跑题了。
反正我身边的好友们基本上仇杀名单里都有无人知晓这个名字,也都想过有一天一定要干死无人知晓,也曾经抱团去蹲他,虽然最后团灭气呼呼的一起约着出去吃烧烤了(。
但是他这样平时的行为算不算是带动了游戏活跃度,疯狂的清挂机让大家疯狂花钱修装备,然后他这算是游戏托吗?
№1☆☆☆ 楼主 XX:XX:XX留言☆☆☆

看见标题我就进来了。
这是他这个月第几次被挂标题我都记不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楼主我可以告诉你,他不是游戏拖。
再但是他也躺在我的仇杀名单里:)
№2☆☆☆ = =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
他不是托。
无人真的是一天至少被挂标题三次才是正常的。
嗯没错他也在我的仇杀名单里。
№3☆☆☆ = = XX:XX:XX留言☆☆☆

不是托,但是非常的拉仇恨。
№4☆☆☆ = = XX:XX:XX留言☆☆☆

我已经被无人吓得再也不敢在野外挂机了。
PVP穷三代修不起装备QVQ
№5☆☆☆ = = XX:XX:XX留言☆☆☆

无人啊应该不是托吧(。
讲良心话我也十分的烦他啊
说起来撸主我们撞男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畑案山子real苏!(捂脸)
№6☆☆☆ = = XX:XX:XX留言☆☆☆

畑案山子!
大男神技术流人又温柔。
啊有幸参了一次他的团他开语音指挥的,我的妈我耳朵都被苏怀孕了!真的是那个慵懒腔,那个轻笑声,我沉迷了。
之后回到平时的团的时候听到了我们团长那熟悉的十分飘准的普通话,我的耳朵就流产了:)
№7☆☆☆ = = XX:XX:XX留言☆☆☆

无人这个人很神经的啦,他喜欢怼畑案山子但是如果有人骂畑案山子他也是第一个冲出来把对方骂到弃游的。
我至今都没摸透两个人之间谜一样的关系(邓布利多摇头.GIF)
№8☆☆☆ = = XX:XX:XX留言☆☆☆

无人和畑案山子?
据说有一次畑案山子的一个朋友对于无人骂畑案山子表示不满嘛,结果畑案山子还帮无人解释吗,说什么无人他只是比较幼稚而已。
№9☆☆☆ = = XX:XX:XX留言☆☆☆

???
9楼的料真的假的啊,畑案山子再温柔也不会温柔到这种完全没脾气的态度了吧。?
№10☆☆☆ = = XX:XX:XX留言☆☆☆

都说是据说的那应该就是都市传说吧。?
№11☆☆☆ = = XX:XX:XX留言☆☆☆

哇...
我还听我朋友说无人和畑案山子以前是好朋友来着,然后无人他有一个很喜欢的妹子一直想找这个妹子做情缘,结果被畑案山子给三了,妹子给畑案山子告白了,之后无人就悔恨啊痛苦啊悲愤啊,然后疯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12☆☆☆ = = XX:XX:XX留言☆☆☆

真的假的?!
畑案山子不像是三别人的人吧。
我看他一直都是没情缘的啊。
№13☆☆☆ = = XX:XX:XX留言☆☆☆

12楼的都市传说真是符合我们这个游戏的宗旨呢,情缘与三。
№13☆☆ = = XX:XX:XX留言☆☆☆

12楼的故事是个有点老套的818啊。
№14☆☆☆ = = XX:XX:XX留言☆☆☆

悄悄问一下有没有吃无人知晓X畑案山子这对的///w\\\。
№15☆☆☆ = =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同人区他们俩的粮不要太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 = XX:XX:XX留言☆☆☆

这对是真的有趣!
强烈推荐隔壁区樱栞太太的文!好吃的不行!还经常发车!肉的十分鲜美!
№17☆☆☆ = = XX:XX:XX留言☆☆☆

喂喂喂楼上你们是不是跑题啦哈哈哈哈哈哈。
№18☆☆☆ = = XX:XX:XX留言☆☆☆

我发现无人知晓明明躺在一大半人的仇杀列表里,但是大家都亲切的喊他无人是怎么一回事啦233333
№19☆☆☆ = =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还真是啊大家好像都亲切的喊他一声无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是不是该喊无人哥了。
№20☆☆☆ = = XX:XX:XX留言☆☆☆

胡汉三我回来啦!
看了看帖子结果是我想太多了吗(´_ゝ`) 
看来最近阴谋论看多了罪过罪过,不过越往底下翻越奇怪啦,为什么最后连畑案山子和无人知晓的CP都出来啦,不过感觉好像有点意思,有人给我深扒他俩关系不?
咳,我就是小萌新想了解一下这个游戏这个区的爱恨情仇,别的想法没了,真的。
№21☆☆☆ = = XX:XX:XX留言☆☆☆

评论(3)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