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2」



哦嚯这俩人的爱恨情仇啊。
说实话都是都市传说,这俩人游戏里的交集只在于无人会莫名其妙的在世界频道怼畑案山子,不过他经常莫名其妙的怼人啦。
№22☆☆☆ = = XX:XX:XX留言☆☆☆

无人的话好像基本上谁都怼吧。?
怼天怼地怼GM,说起来他要是不怼人就不是无人了吧。
№23☆☆☆ = = XX:XX:XX留言☆☆☆

这俩人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交集吧?
哪来的爱恨情仇啊,要是这样都算爱恨情仇的话,无人和全区的人都有复杂的爱恨情仇了。
№24☆☆☆ = = XX:XX:XX留言☆☆☆

等等,不是有都市传说说两人以前是朋友吗?
№25☆☆☆ = = XX:XX:XX留言☆☆☆

25你蠢死啦,都说是都市传说了那就是说明基本上都是虚构的啦,大概只是因为隔壁区的樱栞太太的文笔好所以把这对拉郎给发扬光大了而已。
№26☆☆☆ = = XX:XX:XX留言☆☆☆

嗯...都市传说啊...
№27☆☆☆ 樱栞 XX:XX:XX留言☆☆☆

樱栞太太?!
№28☆☆☆ = = XX:XX:XX留言☆☆☆

隔壁区的樱栞太太!!!
是因为念叨的太多了所以收到感应来了吗?!
№29☆☆☆ = = XX:XX:XX留言☆☆☆

樱栞太太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诶。
№30☆☆☆ = = XX:XX:XX留言☆☆☆

嗨呀感觉这几个省略号有故事0-0。
№31☆☆☆ = = XX:XX:XX留言☆☆☆

我记得我以前好像在哪个帖子里看过确实以前是朋友的石锤啊,怎么找不到了???
№32☆☆☆ = = XX:XX:XX留言☆☆☆

32楼小可爱...是不是在梦里???
№33☆☆☆ = = XX:XX:XX留言☆☆☆

我操我记得我也看到过石锤的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死活翻不到帖子了啊。
№34☆☆☆ = = XX:XX:XX留言☆☆☆

对对对有个帖子说过的啊!
关于那个情缘与三的都市传说也是基于那个帖子披露的内容才流传出来的啊。
№35☆☆☆ = = XX:XX:XX留言☆☆☆

我靠有个小姑娘给畑案山子炸橙子???
小姑娘我劝你不要搞事情啊???
№36☆☆☆ = = XX:XX:XX留言☆☆☆

什么?!!!
有人给我老公炸橙子?!!
№37☆☆☆ = = XX:XX:XX留言☆☆☆

??不???
№38☆☆☆ = = XX:XX:XX留言☆☆☆

冷静点!
给畑案山子炸橙子的人那么多这个小姑娘吸引不了我们白月光的目光的!
№39☆☆☆ = = XX:XX:XX留言☆☆☆

是说是说大家都冷静!
№40☆☆☆ = = XX:XX:XX留言☆☆☆

...我操
№41☆☆☆ = = XX:XX:XX留言☆☆☆

...
№42☆☆☆ = = XX:XX:XX留言☆☆☆

妈的...
№43☆☆☆ = = XX:XX:XX留言☆☆☆

我靠没有在电脑旁边的看你们的反应急死了快了,这是咋了有没有人来直播下啊??
№44☆☆☆ = = XX:XX:XX留言☆☆☆

大家好我是39楼,我打脸了,啪啪啪的响。
№45☆☆☆ = = XX:XX:XX留言☆☆☆

?????
№46☆☆☆ = = XX:XX:XX留言☆☆☆

...
好不容易摸上了游戏,就看到系统频道:
「畑案山子」侠士对「失意」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次向天下宣告:「畑案山子」对「失意」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之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

我失恋了TAT。
№46☆☆☆ 楼主 XX:XX:XX留言☆☆☆

不是,这个失意是谁??
是我失忆了吗???
№47☆☆☆ = = XX:XX:XX留言☆☆☆

可能我也失忆了。
我对这个人咋没印象啊???
№48☆☆☆ = = XX:XX:XX留言☆☆☆

这人是要成为畑案山子的情缘了吗...
我选择失忆ORZ!
№49☆☆☆ = = XX:XX:XX留言☆☆☆

哇操
无人在世界频道疯狂输出啊疯狂rs畑案山子啊,句句嘲讽厉害了我的无人哥。
№50☆☆☆ = = XX:XX:XX留言☆☆☆

我们的无人哥说什么??
№51☆☆☆ = = XX:XX:XX留言☆☆☆

你们的无人哥说:
【嚯不愧是我们畑案山子,随随便便就有个女孩子给放真橙。】
№52☆☆☆ = = XX:XX:XX留言☆☆☆

real酸。
№53☆☆☆ = = XX:XX:XX留言☆☆☆

你们无人哥:
【还回炸一个,这是要公开了呗?我们渣男畑案山子这是要定下心来了,还是要继续渣男之旅了?】
№54☆☆☆ = = XX:XX:XX留言☆☆☆

无人这话过分了吧。
随随便便就骂畑案山子渣男,我记得畑案山子根本连情缘都没有过吧,怎么可能会是渣男啊。
№55☆☆☆ = = XX:XX:XX留言☆☆☆

无人其实说话一直没个把门的。
№56☆☆☆ = = XX:XX:XX留言☆☆☆

无人骂人就这样的啦...冷静。
№57☆☆☆ = = XX:XX:XX留言☆☆☆

噗...无人这骂的不算过分,他骂别人还要凶。
№58☆☆☆ = = XX:XX:XX留言☆☆☆

真是奇了怪了,怎么突然之间无人知晓也有粉丝后援会了?都有人来给他洗地了,厉害了无人知晓也是有地精的人咯。
№59☆☆☆ = = XX:XX:XX留言☆☆☆

???好好一个帖子别在这吵架呀。
№60☆☆☆ = = XX:XX:XX留言☆☆☆

这咋莫名其妙吵起来了(。
№61☆☆☆ = = XX:XX:XX留言☆☆☆

说起来畑案山子有回应无人什么吗?
№62☆☆☆ = = XX:XX:XX留言☆☆☆

没有,不过按照畑案山子对无人的容忍度的话确实不太回反驳啥的吧。
№63☆☆☆ = = XX:XX:XX留言☆☆☆

对无人莫名的高度包容。
№64☆☆☆ = = XX:XX:XX留言☆☆☆

失意:你有病啊你和畑案山子都不熟,你凭什么就骂他渣男啊。
无人知晓:我和他比你和他要熟多了,小姑娘你最好搞清楚你抱的大腿的真面目是什么样子的。

然后你们无人哥下线了。
№65☆☆☆ = = XX:XX:XX留言☆☆☆

嗯...
№66☆☆☆ = = XX:XX:XX留言☆☆☆

这...
№67☆☆☆ = = XX:XX:XX留言☆☆☆

微妙...
№68☆☆☆ = = XX:XX:XX留言☆☆☆

无人和失意怎么和情敌吵架一样。
№69☆☆☆ = = XX:XX:XX留言☆☆☆

我看了看失意的账号。
成女号,三年老玩家,不出意外是PVE玩家,就仔细看一圈都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怎么说呢就是没问题反而觉得有问题(。
...我在说啥。
№70☆☆☆ = = XX:XX:XX留言☆☆☆

大家冷静啦。
失意就是个普通的女孩子,性格果断直爽很好说话,确实是主攻PVE,技术流,找她一起打JJC也不会坑到你,和老师一起打游戏也已经两年多了,两个人挺配的啦,如果能确认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我也觉得蛮好的。
№71☆☆☆ 樱栞 XX:XX:XX留言☆☆☆

啊....
等一下...老师是指畑案山子吗??
№72☆☆☆ = = XX:XX:XX留言☆☆☆

???
那么说樱栞太太你一直在写你老师和一个奇怪喷子的同人。
№73☆☆☆ = = XX:XX:XX留言☆☆☆

并且经常飙车。
№74☆☆☆ = = XX:XX:XX留言☆☆☆

是国家的老司机。
№75☆☆☆ = = XX:XX:XX留言☆☆☆

为人民而飙车的老司机。
№76☆☆☆ = = XX:XX:XX留言☆☆☆

...
我现在去申请抽楼还来得及吗(。
№77☆☆☆ 樱栞 XX:XX:XX留言☆☆☆

来不及了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吧。
№78☆☆☆ = = XX:XX:XX留言☆☆☆

来不及了,老司机给我们讲故事吧(。
№79☆☆☆ = = XX:XX:XX留言☆☆☆

来不及了你跑不掉了。
№80☆☆☆ = = XX:XX:XX留言☆☆☆

隔壁区全是你用自己老师为原型的飙车记录。
№81☆☆☆ = = XX:XX:XX留言☆☆☆

截图了截图了。
№82☆☆☆ = = XX:XX:XX留言☆☆☆

失策。
不过你们都没告诉我要我和你们说什么,那我就随便扯一点了(。

就说关于老师和无人知晓的吧。
这两个人确实认识并且如同都市传说里的一样两个人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后来因为一些暂时不能披露的原因吵架拆伙,断了联系。

通过这个游戏才又接触起来的吧。

无人知晓知道畑案山子是老师,但是他一直以为老师不知道他是谁,但实际上正是因为老师知道无人知晓账号后的身份,所以对他十分的包容,在世界频道骂他也好,有时候突如其来的野外偷袭守尸,我们几个徒弟看的都气死了,但是老师却一点也不生气,反倒和我们说,他就是这么一个人很孩子气很幼稚。
我也有问过老师要不要去联系下然后和好呢。
老师说不用了,这样子就很好了。

反正我那时候特别烦无人知晓,我就觉得这个人就是个脑壳嗑地的贤二。
但是我对他有改观是因为上次有个人莫名其妙骂老师,老师是个很好脾气的人也就没理他,结果他不依不饶在世界上骂老师。
然后无人知晓就上线怼对方了,对方和无人知晓说:我操老哥你不是也天天骂他吗?
无人知晓就回:我骂他是我骂他,我骂惯的人就是不准别人骂,不服气就来删号战,龙门等你,或者我直接仇杀到你删号。

虽然不想承认
但是
不得不说
我那一刻
突然

这个
贤二
苏到了


№83☆☆☆ 樱栞 XX:XX:XX留言☆☆☆

评论(10)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