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3」


被苏到了所以你就开始飙车
№84☆☆☆ = = XX:XX:XX留言☆☆☆

无人对畑案山子扭曲的爱
№85☆☆☆ = =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www
№86☆☆☆ = =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们无人哥果然还是个扭曲的好人(。
№87☆☆☆ = = XX:XX:XX留言☆☆☆

楼上你看看你的仇杀名单里有没有你们的无人哥,你还夸他是扭曲的好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88☆☆☆ = = XX:XX:XX留言☆☆☆

讲道理无人是不是有点神经???
№89☆☆☆ = = XX:XX:XX留言☆☆☆

肥肠的精分感。
№90☆☆☆ = = XX:XX:XX留言☆☆☆

无人哥的故事披露了一点了,那太太你可以披露下那个失意吗?感觉很神奇啊...
№91☆☆☆ = = XX:XX:XX留言☆☆☆

求扒一下失意,总感觉莫名其妙的。
№92☆☆☆ = = XX:XX:XX留言☆☆☆

那个什么,我和那个失意一起打过本,操作非常的犀利走位也十分牛逼,讲道理我个人觉得她更像是玩PvP的也更适合玩PvP。
不过不吹不捧,跟着她打过几次本,真的感觉性格挺好的啊就感觉是超级直爽的御姐,要是和畑案山子真的处情缘我也不大反对。
№93☆☆☆ = = XX:XX:XX留言☆☆☆

在大家说话间,你们的无人哥又莫名其妙上线和失意怼起来了。?
№94☆☆☆ = = XX:XX:XX留言☆☆☆

我强烈怀疑他之前的下线是因为他气的一脚踢翻了插线板。
№95☆☆☆ = =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无人哥一脚踢翻插线板哈哈哈哈哈哈。
№96☆☆☆ = = XX:XX:XX留言☆☆☆

你们无人哥:说好的要被我骂一辈子,你却偷偷给人炸橙子,我生气了,辣鸡畑案山子!大渣男!QAQ !
№97☆☆☆ = = XX:XX:XX留言☆☆☆

97楼你什么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8☆☆☆ = = XX:XX:XX留言☆☆☆

我操97你把我帅气邪魅的无人哥还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 = =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傻了你的无人哥一直都没有帅气过
№100☆☆☆ = = XX:XX:XX留言☆☆☆

为什么要黑我们无人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那么努力的喷人
№101☆☆☆ = = XX:XX:XX留言☆☆☆

嗯...
有人直接在世界频道问失意姑娘和畑案山子是不是处情缘了。
「失意」:没有没有,只是朋友啦哈哈哈哈。
「畑案山子」:嗯朋友^_^。
「无人知晓」:互炸橙子还说只是朋友,嚯这是想处情缘又不想公开呗,畑案山子果然渣男。

嗯无人非常的酸。
№102☆☆☆ = = XX:XX:XX留言☆☆☆

哇非常酸。
№103☆☆☆ = = XX:XX:XX留言☆☆☆

无人的逻辑好奇怪啊,我也和我亲友互炸橙子啊这有什么的。
№104☆☆☆ = = XX:XX:XX留言☆☆☆

不要和无人说逻辑,他这个人就是没逻辑。
№105☆☆☆ = =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
№106☆☆☆ Rin XX:XX:XX留言☆☆☆

??出现了一个固马!
№107☆☆☆ = = XX:XX:XX留言☆☆☆

这不是隔壁攻略区的太太嘛。
№108☆☆☆ = = XX:XX:XX留言☆☆☆

哦哦哦哦哦那个贼6的奶妈大大!
№109☆☆☆ = = 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表述总觉得微妙污
№110☆☆☆ = = XX:XX:XX留言☆☆☆

失意吗?
唔我们和老师一起玩这个游戏之后的半个月还是一个月的时候出现的吧,就是推新本的时候世界上喊人凑了个野团,她就加进来了,因为操作很棒而且不啰嗦,人又直爽,大家就互加了好友又把她拉进了我们帮会,打本的时候缺人的话就会去喊她,时间长了也就熟悉啦w

失意这个人没什么问题的啊,不过一直感觉她应该挺喜欢老师的(。
不过鉴于我们老师一心系在无人知晓身上(划掉)所以一直没处情缘。
不过偶尔她在帮会里和老师说能不能陪她去刷个挂件啊或者是去哪逛逛看看风景截图啊,老师也都会答应陪她去的。

老师对她也挺好的,她提的要求老师能做的都会答应的,我一直暗搓搓觉得这俩可能双箭头吧,反正Bl我站无人知晓和老师,Bg我站老师和失意来着... ORZ
№111☆☆☆ 樱栞 XX:XX:XX留言☆☆☆

诶等等!
Rin酱你也跑来看这个帖子了??
№112☆☆☆ 樱栞 XX:XX:XX留言☆☆☆


我也想和畑案山子一起刷挂件一起看风景TAT!!!!
№113☆☆☆ = = XX:XX:XX留言☆☆☆

好了我对失意的妒忌又加深了。
№114☆☆☆ = = XX:XX:XX留言☆☆☆

好气又好羡慕这个失意,两年前的时候我为什么没有早点来玩这个游戏,搞不好现在和畑案山子互炸橙子的就是我了!!!
№115☆☆☆ 楼主 XX:XX:XX留言☆☆☆

羡慕的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116☆☆☆ = = XX:XX:XX留言☆☆☆

嗯凑巧看到又是一个挂无人的帖子我就进来看看,结果就看到你把无人和畑案山子的一些事情给说出来了。@ 樱栞
№117☆☆☆ Rin XX:XX:XX留言☆☆☆

楼上的太太好像也是个知情人哦
№118☆☆☆ = = XX:XX:XX留言☆☆☆

奶妈大大你也知道关于无人和畑案山子的JQ吗??
№119☆☆☆ = = XX:XX:XX留言☆☆☆

太太不要太严肃,来一起扒一下吧2333
№120☆☆☆ = = XX:XX:XX留言☆☆☆

一边擦着眼泪一边期盼着太太和樱栞太太一起扒无人哥和畑案山子大男神的故事
№121☆☆☆ = = XX:XX:XX留言☆☆☆

... ...
他们俩的故事可能没有都市传说里给我按的身份劲爆。

我就是那个都市传说里被无人喜欢,向畑案山子告白导致两人决裂的那个作孽的姑娘。

... ...
好气啊这个夸张了一百八十倍的都市传说到底是从谁的口里说出去的啊´_ゝ`
№122☆☆☆ Rin XX:XX:XX留言☆☆☆

????????!
№123☆☆☆ = = XX:XX:XX留言☆☆☆

卧槽??
№124☆☆☆ = = XX:XX:XX留言☆☆☆

果然固马都是有身份的人
№125☆☆☆ = = XX:XX:XX留言☆☆☆

我天...太太你别糊我们啊
№126☆☆☆ = = XX:XX:XX留言☆☆☆

说出你的故事!!!
№127☆☆☆ = = XX:XX:XX留言☆☆☆

灯光话筒都对准122楼的姑娘!!
№128☆☆☆ = = XX:XX:XX留言☆☆☆

请开始说出你的故事让我们认真聆听!
№129☆☆☆ = = XX:XX:XX留言☆☆☆

其实也没什么故事。
我和无人还有畑案山子是从小认识的,小时候的畑案山子没现在这么温柔,无人也没现在这么神经(。)
畑案山子是个高冷表面温柔内在的存在,无人则是热血迷糊并且还带有哭包属性的小笨蛋吧w。

两人小学初中时候都特别不对盘,无人也经常和我嚷嚷畑案山子是个很讨厌的家伙,直到畑案山子家里在他初三那年出了意外,他变成了独身一人。
那个时候的畑案山子变得有些偏执和越发的孤僻,甚至在中考前紧张的复习日子里选择长期请假一个人待在家里,而天天喊着畑案山子最讨厌的无人就在有一天的课上翘课去找畑案山子了。

具体两个人发生了什么,我不是很清楚,我只是知道等我请了事假赶到畑案山子家里的时候,看到两个人大概是打了一架,脸上都是又青又肿的很狼狈,最重要的是无人强硬的把畑案山子按在他的怀里,至于畑案山子... ...我记得那时候他是在哭。
无人则是扬起被揍的鼻青脸肿的脸笑嘻嘻的用口型告诉我,没事情了别太担心。

反正之后确实畑案山子又回来上课了,我们三个也如愿以偿一起考上了同一个高中,当然了无人险些挂科,亏着畑案山子给他强行补课。

胡扯了这么多无关紧要的事情(。
接下来我要说的就是关于都市传说里的故事。

不得不的承认我当初对畑案山子是有好感,所以试探性的给他告白了。
其实都算不上是告白吧,就是很随意的和他说,我还挺喜欢你的诶。
记得当时他听了我的话,眼神就飘忽不定起来,我大概就了解了就立马补充,所以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的!
然后他像是松了口气,点了点头说当然的啊。
本来以为没问题了,结果谁能想到无人居然在我刚刚试探性告白的时候听!墙!角!
不过他也没表现啥,反而极其认真的说,那我呢?
我就很无奈的回答这个小笨蛋,好好好也喜欢你。
啊突然记起来我说这个时候感觉畑案山子的眼神很深沉啊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反正直到这个时候大家的关系也一直都是正常的,但是我高三那年出了点小意外中途就出国了,他们俩的之后发生了什么我也就不清楚。
等到我在和这俩人联系上的时候,这俩人已经是现在这个关系了,而我也莫名其妙变成了都市传说里的女主角(。
突然背锅,你就说气不气冤不冤,买金发红发买披风都缓解不了我的痛苦=。=
№130☆☆☆ = = XX:XX:XX留言☆☆☆



———————
我写着写着开始放飞自我了
开始瞎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145)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