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4」

我天这还是幼驯染啊
我有点喜欢这个设定了///
№131☆☆☆ = = XX:XX:XX留言☆☆☆

无人
以前
居然是
热血哭包笨蛋的设定
不敢相信
№132☆☆☆ = = XX:XX:XX留言☆☆☆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无人哥把哭着的畑案山子按在自己的怀里这一点意外的苏呢/////
№133☆☆☆ = = XX:XX:XX留言☆☆☆

太太突然背锅也是real惨
但是太太你气的都把固马扒了变匿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34☆☆☆ = = XX:XX:XX留言☆☆☆

啊把老师和无人知晓的事情说出了来了在于我一时嘴快啦哈哈哈哈哈哈哈OTZ。
不过我也扒不多,毕竟还对内在的事情老师从莱都不提,每次八卦一下他就飞速的转移话题看他的小黄书去了(。@ Rin
№135☆☆☆ 樱栞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大别气你让无人哥给你买金发红发让他给你收齐披风来抚慰你背锅的
№136☆☆☆ = = XX:XX:XX留言☆☆☆


等一下
你们
有人看到
樱栞太太

畑案山子
看小黄书吗?
№137☆☆☆ = = XX:XX:XX留言☆☆☆

看小黄书咋了,我也看(。
№138☆☆☆ = = XX:XX:XX留言☆☆☆

哇在游戏里非常的亚撒西,并且慵懒的说话腔调,但是却十分的爱看小黄书。
很好这个人设的畑案山子我吃定了,畑案山子就是我老公就这样。
№139☆☆☆ = = XX:XX:XX留言☆☆☆

楼上我劝你放弃吧,畑案山子在我床上了。
№140☆☆☆ = = XX:XX:XX留言☆☆☆

哇楼上两位你们怕不怕无人哥摸着网线就来骂你们。
№141☆☆☆ = = XX:XX:XX留言☆☆☆

说起来我们这个楼从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托转换到现在这个无人知晓和畑案山子是幼驯染的关系,歪楼歪的飞起啊。
№142☆☆☆ = = XX:XX:XX留言☆☆☆


要是就研究无人是不是游戏托的话,基本上三层楼封贴了。
№143☆☆☆ = = XX:XX:XX留言☆☆☆

讲道理既然都扒这么多了,麻烦太太们继续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想嗑这对,至于失意是谁那我不知道的。
№144☆☆☆ = = XX:XX:XX留言☆☆☆

虽然失意人设很好但是我还是想嗑无人和畑案山子(
№145☆☆☆ = = XX:XX:XX留言☆☆☆

诶对Rin太太你认识那个失意吗???
№146☆☆☆ = = XX:XX:XX留言☆☆☆

刚刚一不注意居然马甲都没穿上。
小黄书啊???@ 樱栞
是自来也老师给他的吧,诶真是以前你们老师连青春期少年最爱看的那种有很多裸露姐姐的杂志都不看的人哦(。
说起这个,记起以前无人在便利店随手翻了一页指着那个姐姐的图片和畑案山子说:哇她还没你白啊!
在旁边拿雪糕要付钱的我都尴尬的不行了=。=畑案山子居然还能超冷静的把那本书翻回封面,在放好之前还拿起来往无人头上抡了一把,还声称是手滑。
=。=仔细一想我都有两个什么青梅竹马啦。

失意的话我认识啊,毕竟都一块打游戏的,不过我们俩不是很熟,聊天的话就是传说中的尬聊,她对上我总是一副很尬的样子。
我是一直怀疑她可能猜到我是都市传说的女主角,所以对上我会比较尬吧。
她操作不错作为队友的话我还是觉得她很不错的,而且要不是她发过几次语音的话我还一直怀疑她是人妖号来着。
不过总体来说个人觉得有点说不上来的奇怪,我也少见畑案山子会对游戏里哪个异性关系这么好,好的有点微妙啊(。

嗯一会和无人去吃饭的时候顺便问问他打算啥时候和畑案山子和好,我看他每天上游戏的日常就只有怼天怼地怼畑案山子了,看着闹心。
№147☆☆☆ Rin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无人以前的人设和现在真的完全不一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8☆☆☆ = = XX:XX:XX留言☆☆☆

她还没你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畑案山子本人很白吗????
№149☆☆☆ = = XX:XX:XX留言☆☆☆

啥玩意啊这对幼驯染看样子以前关系挺好的呀
№150☆☆☆ = = XX:XX:XX留言☆☆☆

无人哥以前和现在差别
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分了。
№151☆☆☆ = = XX:XX:XX留言☆☆☆

是的!
老师本人是挺白的就是晒不黑的那种!不过稍微有点病态白的感觉就是了_(°:з」∠)_
№152☆☆☆ 樱栞 XX:XX:XX留言☆☆☆

我开始好奇畑案山子的长相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好奇了////
№153☆☆☆ = = XX:XX:XX留言☆☆☆

我记得是不是以前有一次同城线下见面的时候,好像有人提到过畑案山子的样子诶,说是很白很高带了个口罩。
...哦这基本上也是没描述出他的样子了(。
№154☆☆☆ = = XX:XX:XX留言☆☆☆

戴口罩??
有点神秘想知道他口罩下是怎样帅气的脸庞
№155☆☆☆ = = XX:XX:XX留言☆☆☆

楼上笑死我了,万一他带口罩就是想掩盖下半张脸的瑕疵呢,万一就是个香肠嘴捏
№156☆☆☆ = = XX:XX:XX留言☆☆☆

什么东西就香肠嘴啦我不听我不听
№157☆☆☆ = = XX:XX:XX留言☆☆☆

胡说八道我不听我不听
畑案山子就该是那种长的干干净净给人感觉舒舒服服!但是!一点也不娘气的温柔小哥哥!TWT!!!
№158☆☆☆ = = XX:XX:XX留言☆☆☆

我说你们没人好奇无人的长相吗???
№159☆☆☆ = = XX:XX:XX留言☆☆☆

无人啊大概长着一张精分脸吧
№160☆☆☆ = = XX:XX:XX留言☆☆☆

无人啊大概长着一张喷子脸吧
№161☆☆☆ = = XX:XX:XX留言☆☆☆

无人啊大概长着一张贤二脸吧
№162☆☆☆ = = XX:XX:XX留言☆☆☆

我靠你们好过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 = = XX:XX:XX留言☆☆☆

过分了哦为什么黑我们无人哥
我们无人哥应该是就是那种阳光热血的笨蛋青年笑起来一定超级阳光。
哦我上面说的是曾经,现在估计就是那种奇奇怪怪理科男那种形态吧(邓布利多摇头.GIF)
№164☆☆☆ = = XX:XX:XX留言☆☆☆

... ...
我现在是彻底服气无人了。
我佩服了我想换个青梅竹马:)

我有他家钥匙,在我按门铃无果后我就拿钥匙开门进去了,顺利的走到二楼,打开他的房门,看到他正背对着我坐着。
我步一步靠近他的背后:)
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看到他左边的台式电脑是他的无人知晓的账号页面。
右边笔记本电脑是一个成女账号的页面。
看上去很熟悉的账号。
一看ID
失意
失!意!

我之前还问他说知道失意是谁吗,他还和我说不认识啊。
很好合着你连自己也不认识了???
套路很深啊:)
№165☆☆☆ Rin XX:XX:XX留言☆☆☆


——————
继续放飞自我搞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失意是我们堍的小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52)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