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5」

1  2  3  4

 ↑前文引导

突然嗑嗨了般的敲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天上班就在疯狂的摸鱼_(:з」∠)_

————————

什么玩意????????
№166☆☆☆ = = XX:XX:XX留言☆☆☆

这他妈什么发展???
№167☆☆☆ = = XX:XX:XX留言☆☆☆

御姐变人妖这个事情我不敢接受
还是从和畑案山子互炸橙子的失意变成了天天怼畑案山子的无人。
我靠我脑子有点乱
№168☆☆☆ = = XX:XX:XX留言☆☆☆

我记得他们俩嗨世界频道互骂过啊??
合着实际上就是无人自己开俩号互骂呗??
№169☆☆☆ = = XX:XX:XX留言☆☆☆

哇... ...
无人精分人设不倒啊(。
№170☆☆☆ = = XX:XX:XX留言☆☆☆

厉害了无人知晓
№171☆☆☆ = = XX:XX:XX留言☆☆☆

@ 樱栞 太太你可以写新梗了。
畑案山子和一个女孩子交往感情也很好,就在情浓要为爱情鼓掌的时候,惊讶对方原来是大哔哔女孩,然后被反推的故事。
№172☆☆☆ = = XX:XX:XX留言☆☆☆

172你是不是受刺激了??????
№173☆☆☆ = = XX:XX:XX留言☆☆☆

172这个故事没毛病很符合现在的剧情发展,女装攻,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74☆☆☆ = = XX:XX:XX留言☆☆☆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75☆☆☆ = = XX:XX:XX留言☆☆☆

神他妈失意和无人知晓是同一个人!
失意这个号比无人知晓这个号出现在老师面前要再早几个月啊。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要去旁敲侧击问问师傅看他有没有发现什么OTZ
№176☆☆☆ 樱栞 XX:XX:XX留言☆☆☆

此时此刻我竟然不知道该心疼谁。
是花费两年时光开女号装女生接近畑案山子的无人,还是被骗了两年可能还被骗了爱情的畑案山子。
№177☆☆☆ = = XX:XX:XX留言☆☆☆

樱栞太太说失意在两年前就出现在畑案山子身边了,比无人这个号出现在他身边还要早几个月,我靠这个处心积虑的,不知道是该说他真爱还是死变态。
№178☆☆☆ = = XX:XX:XX留言☆☆☆

这死变态吧。
№179☆☆☆ = = XX:XX:XX留言☆☆☆

我投死变态。
№180☆☆☆ = = XX:XX:XX留言☆☆☆

真的是扭曲的爱(。
№181☆☆☆ = = XX:XX:XX留言☆☆☆

有时候真的很想敲开无人的脑子看看他脑子里到底有什么(。
这个人刚刚在和我吃饭的时候很认真的和我说,他很讨厌失意。

?????? 
宝贝,失意不是你的小号吗?
失意不就是你自己吗啊?

但我还是故作冷静的问他为什么,他依旧认真的回答我,因为畑案山子陪失意刷挂件刷副本,逛地图看风景截图留念。

??????
那他不就是在和你刷挂件刷副本,逛地图看风景,从诗词歌赋谈到风花雪月吗啊?

然后他继续抱怨:为什么和我就一句话都不说每次我骂他他连反驳都不反驳,但是和失意就聊的很好。

... ...
我吐槽无力了,我为什么会有个这么剧毒的青梅竹马,我可以选择重置人生游戏吗???
你这个人到底什么毛病一会抖S一会抖M???

这么想和畑案山子说话想和他变得关系融洽的话那就去和好啊笨蛋!
他作为一个家族继承人,做为一个总裁我觉得他们家的产业要是交给他就全完了:)

气死我了,我先喝口西瓜汁消消火!
№182☆☆☆ Rin XX:XX:XX留言☆☆☆

自己讨厌自己的小号,我们无人哥精分人设屹立不倒(。
№183☆☆☆ = = XX:XX:XX留言☆☆☆

我在思考无人这个人有情商和智商吗??
№184☆☆☆ = = XX:XX:XX留言☆☆☆

不止是精分人设连贤二人设都屹立不倒的啊
№185☆☆☆ = = XX:XX:XX留言☆☆☆

等等没人看到Rin太太说的倒数第二句话吗?
家族继承人?总裁?
请问我们无人总裁有城堡吗(不是
№186☆☆☆ = = XX:XX:XX留言☆☆☆

目瞪口呆我现在不知道该说啥了。
№187☆☆☆ = = XX:XX:XX留言☆☆☆

我被邀请去同学家吃饭,刚好碰到老师也被喊到那去吃饭了,我看似随意实则紧张爆炸的向老师发问。
我:老师你前两天和失意互炸橙子啦。
畑案山子老师:嗯。
我:为什么突然和失意姐互炸橙子啊(这个失意姐喊的我想哭,他不是姐姐他是大哔哔女孩TAT!)
畑案山子老师:啊... 因为失意她和我说很想看这个,顺便想要截图留念,我就陪她啦^_^

看着老师如上的那个温柔的微笑,我都要真的心疼的哭出来了,老师你的温柔给的不是一个女孩子啊。

我:老师那你会和失意姐处... ...情缘吗?
老师:或许会吧。

我:嗯... ...老师啊你有没有觉得失意姐怪怪的啊...
畑案山子老师:怎么说,她怎么了吗?
我:没有没有!!!

啊痛苦,我蒙在鼓里的老师QAQ
№188☆☆☆ 樱栞 XX:XX:XX留言☆☆☆

心疼一波畑案山子男神。
№189☆☆☆ 楼主 XX:XX:XX留言☆☆☆

或许会吧。
这... ...
№190☆☆☆ = = XX:XX:XX留言☆☆☆

好了这是无人X畑案山子爱好者的胜利。
№191☆☆☆ = = XX:XX:XX留言☆☆☆

才不是好吗!
这波剧情走下来很虐啊。
№192☆☆☆ = = XX:XX:XX留言☆☆☆

所以现在是无人→畑案山子→失意。
但是失意和无人又是同一个人咯???
№193☆☆☆ = = XX:XX:XX留言☆☆☆

但是失意和无人是完全不同的性格吧?
我记得大家对失意的描述是直爽大方的御姐,无人的什么性格大家也都清楚。
№193☆☆☆ = = XX:XX:XX留言☆☆☆

干嘛啦无人也是曾经开朗过的好吗
№194☆☆☆ = = XX:XX:XX留言☆☆☆

哇楼上你也知道是曾经啊。
№195☆☆☆ = = XX:XX:XX留言☆☆☆

看到小樱酱在刷这个帖子好像很有趣啊我说。
№196☆☆☆ 拉麵 XX:XX:XX留言☆☆☆

又来一个固马?
№197☆☆☆ = =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告诉我固马都有故事所以
№198☆☆☆ = = XX:XX:XX留言☆☆☆

所以拉麵小可爱说出你的故事
№199☆☆☆ = = XX:XX:XX留言☆☆☆

拉麵?!
放下你的手机不准看!!
№200☆☆☆ 樱栞 XX:XX:XX留言☆☆☆

樱栞太太这么激动??
那么那个小樱酱指的就是樱栞太太了吧
№201☆☆☆ = = XX:XX:XX留言☆☆☆

樱栞太太难得这么大的反应啊23333
№202☆☆☆ = = XX:XX:XX留言☆☆☆

诶?!失意姐居然是佐助小叔的小号!
№203☆☆☆ 拉麵 XX:XX:XX留言☆☆☆

佐助小叔???
这是指我们无人总裁吗?
№204☆☆☆ = = XX:XX:XX留言☆☆☆

问题来了,佐助是谁???
№205☆☆☆ = = XX:XX:XX留言☆☆☆

这帖子我越看越混乱人物越来越多了
№206☆☆☆ = = XX:XX:XX留言☆☆☆

啊佐助啊佐助就是ninxjsxjsidingsbbdhsjsj
№207☆☆☆ 拉麵 XX:XX:XX留言☆☆☆

这个咋还自带高密的
№208☆☆☆ = = XX:XX:XX留言☆☆☆

这个密我该用啥解。?
№209☆☆☆ = = XX:XX:XX留言☆☆☆

用春哥。?
№210☆☆☆ = = XX:XX:XX留言☆☆☆

我靠说用春哥的你暴露了,突然想念曾经的36大院那是我吃肉的地方(。
№211☆☆☆ 楼主 XX:XX:XX留言☆☆☆

你们跑题啦,那个明显是乱码不是密码啦
№212☆☆☆ = = XX:XX:XX留言☆☆☆

是我抢了他手机的时候按出了一串乱码。
真的是被拉麵这家伙知道就麻烦啦,要想办法不让他和老师说太多。
№213☆☆☆ 樱栞 XX:XX:XX留言☆☆☆

嗯其实你们不觉得我们这样瞒着畑案山子有点过分吗...
№214☆☆☆ = = XX:XX:XX留言☆☆☆

这么一说确实是诶
№215☆☆☆ = = XX:XX:XX留言☆☆☆

不过现在就只能一点点的慢慢揭晓吧,一下子说出来的话反而人也会让畑案山子接受不了吧,毕竟一个相处了两年的女孩子呢(大哔哔女孩)
№216☆☆☆ = = XX:XX:XX留言☆☆☆

我:来告诉我当年为什么吵架?
无人:我怎么知道?

???
无人你这个不知道还说的理直气壮啊你。

我明天去找一下畑案山子去问一下他俩到底是闹了什么别扭,我真是看他们两个看无人作的这样闹心死了。
而且确实还有很多东西我还没有弄清楚,比如无人脸上的伤,比如畑案山子脸上的那一条疤。
之前怎么问这俩人都不肯告诉我。
没办法了我只能用点特殊手段去问了,这俩人总不能瞒我一辈子吧:)

说好的都市传说三角恋,你俩gay里gay气拥有小秘密不告诉我,把我这个女主角的位子放哪了???

就这样。
明天早起堵畑案山子。

晚安哟w
№217☆☆☆ Rin XX:XX:XX留言☆☆☆

评论(5)
热度(150)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