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7」

1  2  3  4  5  6

 ↑前文引导

不行现在这个剧情我实在是太放飞自我了(。

带小可爱们看一波乡村狗血旗木村花与宇智波贤二村草的爱情故事(不是)

————————

哦...老师是指?
№245☆☆☆ = = XX:XX:XX留言☆☆☆

老师?!
畑案山子?!
№246☆☆☆ = = XX:XX:XX留言☆☆☆

这是指畑案山子也开了小号混在无人身边并且还成功和他混成了炸橙子的关系?
我... ...886(手动再见)
№247☆☆☆ = = XX:XX:XX留言☆☆☆

畑案山子→失意(无人知晓)
无人知晓→斯坎儿(畑案山子)
我该夸谁厉害比较好:)
№248☆☆☆ = = XX: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畑案山子也玩精分....
№249☆☆☆ = = XX:XX:XX留言☆☆☆

我就知道!!
我就不该被拉麵看到我在刷这个帖子QAQ!!!!! 
№250☆☆☆ 樱栞 XX:XX:XX留言☆☆☆

这个拉麵这么轻而易举的扒了他老师的马甲,那么他是天然呆还是天然黑(。
№251☆☆☆ = = XX:XX:XX留言☆☆☆

黑吧....
№252☆☆☆ = = XX:XX:XX留言☆☆☆

呆吧???这看上去很单纯的样子
№253☆☆☆ = = XX:XX:XX留言☆☆☆

楼上不要太天真
№254☆☆☆ = = XX:XX:XX留言☆☆☆

喂喂喂你们歪楼啦。
不过我也确实没跟上这个剧情((。
№255☆☆☆ = = XX:XX:XX留言☆☆☆

@ Rin 太太
太太你要不要趁在畑案山子那边顺便问问他开一个叫斯坎儿的号和无人熟稔起来是为啥?
№256☆☆☆ = = XX:XX:XX留言☆☆☆

对对对,太太也趁机问问吧。
№257☆☆☆ = = XX:XX:XX留言☆☆☆

.. ...
我强硬的让畑案山子说出了些有关两人身上的伤和那场所谓打架的事情,又在刚刚回来的路上和无人通了电话,大概是因为我很久没有这么严肃的和他说话了吧,所以他也吞吞吐吐的告诉了我些我想要知道的事情。
两个人给的回答多多少少都带有自己的主管因素和缺少的故事部分,综合一下我大致算是清楚一点了关于两个人在我离开后发生的事情。
 
高三那年畑案山子遇到了一群小混混,无冤无仇就是想找畑案山子干架,大家都清楚这种社会人渣就是喜欢无缘无故的搞事情,后来才知道这群人是刚嗑药嗨着呢:)


事情就是来的这样莫名又突然,就像畑案山子父亲的事情一样毫无预兆的就发生。

畑案山子虽然看上去高高瘦瘦又是一副病态的模样可是身手非常好,毕竟那个时候的畑案山子还打算报考警校。
对方抗不过畑案山子之后,就拿出了类似甩棍这种伤人的东西,就跟发疯一样一定要打畑案山子,我真的想祝他们全家暴毙:)
我看他们准备那么全套的工具,我都觉得他们就是蓄意的根本不是什么嗑药嗑嗨了:)
他们从背后偷袭畑案山子,用甩棍从背后砸畑案山子,用脚踹他的腿,幸好这个时候无人过来帮忙了。
无人直接抢了对方的甩棍和对方怼,无人虽然平时一副热血笨蛋的样子,但是打架非常行,据说一边互着畑案山子一边和对方干架,嘴里还骂着:我操你妈的你他妈再打他一次试试!

然后
这群嗑药的混蛋
拿了
啤酒瓶
砸在畑案山子脸上
划伤了他的眼皮
无人
就把
畑案山子
护在
自己怀里
而那群混蛋
用玻璃瓶的
尖刺
拼命的
刺着



这群混蛋司马暴毙好吗:)

... ...
无人被打趴下了,还是死死的护着畑案山子,半张脸被刺的血肉模糊疼的直打颤,还强压着镇定和畑案山子说:你等我缓一会,再一会我一定再站起来和他们干一架。

最后的结果是我们那时候的班主任和一群老师看到了,连忙报警又赶紧上去帮忙。
但是无人那天没能再站起来,他看到有人来了就松了口气身子一软,昏了过去。

无人进了急症室,他满身都是伤,脸也伤了半张,等他醒过来的时候,畑案山子一只眼睛被纱布包了起来他仅用一只眼睛看着他,畑案山子坐在他的病床边,然后他们俩吵了一架。

畑案山子把无人伤的那么重的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他就觉得无人就不该冲上来救他。


之后无人被他爷爷带出国去了。
畑案山子则是独自在国内读完了高中,参加了高考,他把志愿从警校改成了师范大学。

畑案山子明明这么聪明的人啊怎么老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呢,要是无人不救你,那你要怎么办啊。

小时候的畑案山子是有些高傲的人,可长大之后有时候会觉得他变得特别的低自尊,这样的卑微看的我这个朋友其实心里有点难过,他呀总把一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真希望他能过的轻松些啊。

...唉。
就这样吧,斯坎儿的事情我下次再问一下,今天暂时先下了。
№258☆☆☆ Rin XX:XX:XX留言☆☆☆

...不知道说什么好
№259☆☆☆ = = XX:XX:XX留言☆☆☆

嗯...无人说是畑案山子赶他走的,其实是畑案山子觉得是自己害了无人所以才和他吵架让他走吗。?
№260☆☆☆ = = XX:XX:XX留言☆☆☆

=。=这帖子也太故事贴了吧无语。
№261☆☆☆ = = XX:XX:XX留言☆☆☆

应该没那么简单吧。?
不是提到后来无人哥的爷爷把他带出国了吗,估计赶他走的原因和爷爷也脱离不开关系吧。
№262☆☆☆ = = XX:XX:XX留言☆☆☆

诶262觉得是故事贴的话那你就出贴吧,也辛苦你看了两百多层楼了(。
№263☆☆☆ = = XX:XX:XX留言☆☆☆

嗯Rin太太不是说无人哥有家族产业要继承又是总裁啥的,那是不是发生过这样的对话
“你害的我最心疼的孙子变成这幅模样!哼看在他那么喜欢你的份上我也不对动手了,要多少钱你说吧拿了钱你就给我滚。”
“... ...我不要钱,我会离开他的,毕竟... ...是我害了他。”

“你走吧,离我远点不要再靠近我了!”
“什么?!你怎么突然变这样了... ...呵你一定不是畑案山子你一定不是他!你一定是假的!畑案山子才不会赶我走呢!呵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赝品!”

呜呜呜好虐。
№264☆☆☆ = = XX:XX:XX留言☆☆☆

264你踏马的脑子是不是有病我本来都难过死了,看了你的回帖笑的我打嗝了。
№265☆☆☆ = = XX:XX:XX留言☆☆☆

我日264你什么毛病,鼻涕泡都被你笑出来了((。
№266☆☆☆ = = XX:XX:XX留言☆☆☆

可以的264成功破坏了气氛。
№267☆☆☆ = = XX:XX:XX留言☆☆☆

很好很好264演绎了什么叫做虐恋情深,我来续个后续,后续就是两人分开后,无人哪怕在国外也找人调查畑案山子的情况,知道他在玩这个游戏就立马开了一个女号去更好的接近他,随后又开了无人知晓这个号去世界频道骂畑案山子让他注意到自己,畑案山子一下子就认出了他却默不作声的接受他对他的辱骂(?),你的厌恶我全盘接受。
很好虐恋情深贼虐:)
呵呵我没疯我才没有疯。
№268☆☆☆ = = XX:XX:XX留言☆☆☆

我靠这楼里怎么这么多神经病?!
№269☆☆☆ = = XX:XX:XX留言☆☆☆

服气了268和264你们滚去结婚吧求求你们了
№270☆☆☆ = = XX:XX:XX留言☆☆☆

最心疼的孙子... ...不,他是我们全家最讨厌的贤二。
№271☆☆☆ 蕃茄 XX:XX:XX留言☆☆☆

??!!
№272☆☆☆ = = XX:XX:XX留言☆☆☆

你们家???
亲戚??
№273☆☆☆ = = XX:XX:XX留言☆☆☆

喔!佐助你也来看这个帖子了!
№274☆☆☆ 拉麵 XX:XX:XX留言☆☆☆

原来番茄就是佐助啊
№275☆☆☆ = = XX:XX:XX留言☆☆☆

那么无人是番茄你的小叔,那你是他侄子?我这样算辈分对吗???
№276☆☆☆ = = XX:XX:XX留言☆☆☆

现在这个帖子。
两位主人公的徒弟,青梅,侄子都出来过了,就差啥时侯俩正主来了。
№277☆☆☆ = = XX:XX:XX留言☆☆☆


居然又来熟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OYZ我要选择死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贴熟悉的人越来越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278☆☆☆ 樱栞 XX:XX:XX留言☆☆☆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