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8」

1  2  3  4  5  6  7

 ↑前文引导

罪过罪过依旧短小_(:з」∠)_

————————

拉麵小哥哥好像是个人形解码器呢(
№279☆☆☆ = = XX:XX:XX留言☆☆☆

疯狂的扒掉别人的马甲捏
№280☆☆☆ = = XX:XX:XX留言☆☆☆

哇楼上你说的十分的色情23333
№281☆☆☆ = = XX:XX:XX留言☆☆☆

我都觉得樱栞太太要爆炸了2333
№282☆☆☆ = = XX:XX:XX留言☆☆☆

十分的心疼樱栞太太
№283☆☆☆ = = XX:XX:XX留言☆☆☆

那个什么...我反应弧有点长,但是我还是想爬上来说一下。
我!被!我!的!两!个!青!梅!竹!马!吓!死!了!

那个斯坎儿
原来

畑案山子

小号


两个人都开小号埋伏在对方的身边
呵呵:)
我不精分开几个小号都不配说和你们是青梅竹马了:)
№284☆☆☆ = =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in太太又激动的匿名就来回贴了
№285☆☆☆ = = XX:XX:XX留言☆☆☆

太太把马甲穿上!别着凉(不是
№286☆☆☆ = = XX:XX:XX留言☆☆☆

这个帖子太玄幻了2333
讲道理我比较想知道我们无人哥现在在干嘛呢突然的想念
№287☆☆☆ = = XX:XX:XX留言☆☆☆

喔佐助小叔啊!他在我家吃午饭啊!
我爸现在正在打电话把老师也叫来一起吃饭啊我说。
№288☆☆☆ 拉麵 XX:XX:XX留言☆☆☆

这很OK的,拉面你们父子俩可能都能做助攻了。
№289☆☆☆ = = XX:XX:XX留言☆☆☆

很好拉麵若无其事的给我们放送了情报。
№290☆☆☆ = = XX:XX:XX留言☆☆☆

... ...这个笨蛋。
№291☆☆☆ 蕃茄 XX:XX:XX留言☆☆☆

哦!佐助君也来了2333
№292☆☆☆ = =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要把畑案山子和无人凑在一起吃饭??
№293☆☆☆ = = XX:XX:XX留言☆☆☆

很好很好!听了这么多过往的故事后非常的希望两个人碰面
№294☆☆☆ = = XX:XX:XX留言☆☆☆

诶你们咋不叫Rin太太??
№295☆☆☆ = = XX:XX:XX留言☆☆☆

因为我说心情糟糕又堵车就不去了。
№296☆☆☆ = = XX:XX:XX留言☆☆☆

???太太你咋还是匿名。
№297☆☆☆ = = XX:XX:XX留言☆☆☆

大概是太太心情抑郁的不想披马???
№298☆☆☆ = = XX:XX:XX留言☆☆☆

万分服气无人知晓。
老师来吃饭的事情我们瞒着无人知晓的,然后门铃响了我们就让他去开门,结果一开门就是我们老师,在这事情上我十分喜欢我们老师的态度!!他看见无人先是愣了下然后伸出手像是打招呼一样对无人笑说了一句,哟。
请允许我吹一波老师!!!真的笑起来贼温柔好看的!虽然戴着口罩看不见下半张脸,但是他笑的眉!眼!弯!弯!像!月!牙!一!样!
我知道我的小学生描述你们肯定要笑起来了,但是真的非常棒的笑容!
那么,无人在见到老师后的第一反应是迅速的转身飞快的冲到拉麵家客厅那通往外面的一扇玻璃门前,飞快的拉开门跑路了(。
对,穿着一双粉红色的毛绒拖鞋就跑路了。
是要穿着毛绒拖去开他的M3跑路吗??我都觉得在他飞快逃离中拖鞋都要被他甩飞出去了,毕竟他拉开门后还是选择了翻墙出去。
不是,大门口那个铁门也就离你七八米距离了啊((。
偶尔能非常理解Rin酱的心情呢。

唉反正有点心疼老师,但好在老师没有表现出很明显的难过的样子,反而是很自然的走到饭桌边就着刚刚无人坐的位子坐下了。
№299☆☆☆ 樱栞 XX:XX:XX留言☆☆☆

无人这个总裁居然才开M3啊我还以为至少是啥限量超跑呢或者是玛丽苏文里的兰博基尼啊
№300☆☆☆ = = XX:XX:XX留言☆☆☆

我靠M3也一百来万好吗
№301☆☆☆ = = XX:XX:XX留言☆☆☆

M3也很贵的好不好啊窒息。
№302☆☆☆ = = XX:XX:XX留言☆☆☆

作为一个五菱面包车都买不起的人我就静静的听你们说着M3的价格:)
№303☆☆☆ = = XX:XX:XX留言☆☆☆

不行了一个西装笔挺的帅气总裁开着M3但是踩刹车和油门的脚上却套着一双粉红色的毛绒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毛病
№304☆☆☆ = = XX:XX:XX留言☆☆☆

气死我了无人你为什么要怂:)
你还和我说什么有机会会去找他谈的,还在我面前那么真诚,大屁眼子:-)
人家都对你笑了打招呼了,这种时候也只要抿嘴一笑或者是傲娇一偏头轻哼一声都行,结果你偏偏选择跑路??
№305☆☆☆ = =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in太太楼上一定是Rin太太
№306☆☆☆ = = XX:XX:XX留言☆☆☆

我感受到了Rin太太的恨铁不成钢的怨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7☆☆☆ = = XX:XX:XX留言☆☆☆

毕竟一个开着M3的并且在游戏上怼天怼地的霸道喷子总裁就这在见到那个他说的「赶他走的人」之后,就飞快穿着毛绒拖翻墙跑了
№308☆☆☆ = = XX:XX:XX留言☆☆☆

可以说是非常的怂了
№309☆☆☆ = = XX:XX:XX留言☆☆☆

游戏上明明还天天大号怼对方,小号和对方秀恩爱,啧啧啧服气
№310☆☆☆ = = XX:XX:XX留言☆☆☆

我刚刚和畑案山子发短信。

我:你知道失意号下本人是谁吗?
畑案山子:我知道。
我:... ...你别逗我?
畑案山子:我真的知道。
我:什么时候知道的。
畑案山子:嘛差不多两年前吧。

无人你两年前就掉码了:)

无人知晓用大号怼畑案山子,用小号失意接近畑案山子,自以为用小号钓到了畑案山子。
可!是!
畑案山子一早就知道无人知晓账号背后的人是他,也发现了失意就是他的小号。
所以任他大号怼,还陪他小号刷挂件看风景截图留念打本打JJC最终还互炸橙子。
无人直到现在还以为他没暴露,殊不知在几年前就暴露的啥也不剩下了,也就畑案山子不戳穿他陪着他玩过家家。

所以说
你们俩
结婚去
好不好


№311☆☆☆ Rin XX:XX:XX留言☆☆☆

评论(8)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