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10」

1  2  3  4  5  6  7  8  9

↑前文引导。


让一让让一让
这章撒狗血了又是OOC的一章(´_ゝ`) 


————————

 

Wow... ...

№351☆☆☆ = = XX:XX:XX留言☆☆☆

 

救命... ...[邓布利多摇头.gif]

№352☆☆☆ = = XX:XX:XX留言☆☆☆

 

我从中看出了爱情[作揖]

№353☆☆☆ = = XX:XX:XX留言☆☆☆

 

怕不是爱情在作祟[作揖]

№354☆☆☆ = = XX:XX:XX留言☆☆☆

 

“反问为什么要戳穿”

爱情蒙蔽了无人知晓的双眼

№355☆☆☆ = = XX:XX:XX留言☆☆☆

 

想去抽根烟冷静下

一开始进这个帖子是为了看看无人又被挂标题了进来笑话一下,后来这个帖子牵扯的越来越多,再发展到现在这个事态,讲道理其实我是来看两个人谈恋爱的吧?

№356☆☆☆ = = XX:XX:XX留言☆☆☆

 

不,还不是谈恋爱,我们是在看两个人经历那些痛苦的过往,时过境迁,现在要如何破镜重圆的,谈恋爱是下一步发生的事情[作揖]

№357☆☆☆ = = XX:XX:XX留言☆☆☆

 

Emmm ... ...提问无人知晓到底是抖M还是抖S?我看他怎么有时候很S,有时候又很M。

№358☆☆☆ = = XX:XX:XX留言☆☆☆

 

他大概是一百个人格里面五十个S,五十个M吧。

№359☆☆☆ = = XX:XX:XX留言☆☆☆

 

低估了吧,我无人哥至少六百个人格起步。

№360☆☆☆ = = XX:XX:XX留言☆☆☆

 

救命笑死我了。

360您怎么还用这么炫耀的语气说出无人是个精分的事情。

№361☆☆☆ = = XX:XX:XX留言☆☆☆

 

等一下哦,我想一下啊。

现在他们游戏上是八个号实际上就六个人。

无人知晓开两个号,畑案山子开两个号。

双方都知道自己身边埋伏了一个对方的小号。

但是!都不揭穿,反而顺着各自设定的人物性格继续演下去。

无人知晓看似是在和人吵架,其实只是开着两台电脑骂自己。

畑案山子看似是在劝架,实际上确实是在劝架,劝无人知晓不要骂自己了。

 

... ...

=。=出道吧影帝们。

№362☆☆☆ = = XX:XX:XX留言☆☆☆

 

妈耶看的头疼。

№363☆☆☆ = = XX:XX:XX留言☆☆☆

 

其实我一直很好奇两个人那么在乎对方为什么不和好???

№364☆☆☆ = = XX:XX:XX留言☆☆☆

 

没毛病啊,这种时候双方态度都放下一点不就和好了吗?

明明很简单的事情他们为什么要弄得这么复杂。

№365☆☆☆ = = XX:XX:XX留言☆☆☆

 

性格缺陷吧

也可能是这样比较有情趣吧

呵呵

:-)

№366☆☆☆ Rin XX:XX:XX留言☆☆☆

 

呜哇Rin太太蜜汁可怕气场

№367☆☆☆ = = XX:XX:XX留言☆☆☆

 

满满的丧气啊

№368☆☆☆ = = XX:XX:XX留言☆☆☆

 

我... ...好久没打过这样的一个副本了。

无人知晓不知道是不是又脑子进西瓜了,故意跳山跳不过,在那里磨磨唧唧的就是装手残。

失意(无人知晓)就在那里骂骂咧咧的,骂他怕不是个脑残吧。

 

是的,他是,您骂自己骂的没问题,看来您很了解您自己捏。

 

无人知晓就干脆不跳了,就在那里和失意(无人知晓)延续开副本时的骂街。

 

:-)我烧点卡时间来陪你们精分玩的吗?

我好想去把无人知晓的M3给烧掉。

 

然后老师就又开始拉架,当然了老师光一个号怎么能满足无人知晓呢,当然是斯坎儿也一起啊。

 

看透了。

无人知晓心机鬼,就是想师傅大号小号整个人都宠着他他才顺心!!!

 

想哭作为老师多年的徒弟都没被老师这样的劝过、宠过,不服气,想给亲爱长得好看声音好听身材一级棒世界第一好的老师打一个电话,声泪驱下的问问他到底看上那个傻子什么了。

№369☆☆☆ 樱栞 XX:XX:XX留言☆☆☆

 

是爱情在作祟。

№370☆☆☆ = = XX:XX:XX留言☆☆☆

 

爱情使人盲目。

№371☆☆☆ = = XX:XX:XX留言☆☆☆

 

爱情使人眩晕。

№372☆☆☆ = = XX:XX:XX留言☆☆☆

 

爱情使人精分。

№373☆☆☆ = = XX:XX:XX留言☆☆☆

 

没有,精分就不要让爱情背锅了。

№374☆☆☆ = = XX:XX:XX留言☆☆☆

 

无人这么大一个总裁(? 

为啥这么需要人宠???

№375☆☆☆ = = XX:XX:XX留言☆☆☆

 

他不要别人的宠爱,只要畑案山子一人的安慰:-)

№376☆☆☆ = = XX:XX:XX留言☆☆☆

 

到底是我们无人大小姐。

№377☆☆☆ Rin XX:XX:XX留言☆☆☆

 

???

№378☆☆☆ = =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Rin太太开始疯狂朝无人哥开枪了。

№379☆☆☆ = = XX:XX:XX留言☆☆☆

 

心情复杂(。

#我的老板是个大小姐#

 

作为一个加班狗,瑟缩在办公室里刷着帖子,忍不住望向了空无一人的总裁办公室,又想起了那个带我打副本温柔苏到爆的畑案山子男神。

平时让公司女员工心动的老板啊。

平时让我及其他少女心动的畑案山子男神啊。

 

暴哭。

 

突然想听太太讲讲这两个人以前没成为精分影帝时候的事情。

幼驯染啊。

№380☆☆☆ 楼主 XX:XX:XX留言☆☆☆

 

被楼主这么一提,我也想听。

比起现在乱七八糟的现状还是想知道以前的他们=A=

№381☆☆☆ = = XX:XX:XX留言☆☆☆

 

唉,在看这个帖子之前。

畑案山子是个人温柔声音很苏操作很溜的唐门男神,无人知晓是个怼天怼地甚至怼GM的中二大狼狗。

在看这个帖子之后。

 

死给。

死给。

死给。

 

№382☆☆☆ = = XX:XX:XX留言☆☆☆

 

不行楼上的死给笑死我了。

№383☆☆☆ = = XX:XX:XX留言☆☆☆

 

以前的事情?

以前也没什么事情,现在回想起来总觉得我很多余(。

 

就我们三个人是所谓的青梅竹马,说是这么说,实际上就是三个贼惨的小破孩子而已。

三个人小时候是邻居来着,因为都是一个区域的所以理所当然的同样的幼儿园,同样的小学,同样的初中。

 

我爸妈后来在我初一的时候都出国了,也不知道这俩糊涂爹妈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把我一个人丢在了畑案山子家里寄养一段时间(。

无人知晓这家伙则是爸妈很早就离世了就一个奶奶养着他,到初中的时候他奶奶也去世了。

我之前提到他的那个爷爷,实际上也不过是在家族里他辈分上的爷爷而已。

在无人知晓奶奶去世后,他这个爷爷倒是没有把他接回去,只是每个月会给他汇一笔金额不菲的生活费。

 

畑案山子的父亲算是看我们俩没人要的小孩长大的,先是接受我爸妈和他说的多照应我一下的请求把我直接接到他们家住了,虽说其实也就离我家一墙之隔。

再之后就是干脆把无人知晓也接回来住了,无人知晓小时候吧没现在这么贤二中二的要命,他甚至要把存他生活费的银行卡都塞给畑案山子的父亲,说是什么住在别人家不能白占便宜。

 

不过畑案山子的父亲笑着拒绝了。

啊现在一想畑案山子现在的笑容,真是和他父亲一样的温柔呢。

 

那个时候的畑案山子还是个嘴毒的家伙,没现在这么温柔,还吐槽他父亲是个烂好人。

他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给我们俩没人要的家伙整理东西收拾房间。(。

 

我是女生所以当初单独住了一件腾出来的房间,无人知晓就和畑案山子挤一间房睡了,畑案山子真的对无人知晓是嫌弃到爆炸了,当然无人知晓也是一样对畑案山子嫌弃的要命。

半夜里的时候还听到过他们俩房间的巨响,我和畑案山子的父亲一起冲进去看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人都摔在地上,疼的龇牙咧嘴也还在互相指责对方不该多占了床位导致自己摔下来。

 

这两个小笨蛋。

 

不过这两个人表面上对对方翻足了白眼,可实际上关系也好的不行,男生的友情啊,以前不止一次觉得自己像是个局外人。

 

畑案山子的父亲是个警/察,挺忙的常常不着家,所以这个家里也常常是我们三个人待着的,开始家里没大人的那几天都是由畑案山子来做饭,直到我们吃了一礼拜的秋刀鱼之后,终于才知道畑案·天才·高智商·男神·山子,只会做秋刀鱼。

无人知晓就逼逼叨叨的要求接下来换他自己来做饭,结果就是我们吃了一礼拜的红豆糕。

就他俩这只会做一道菜的人,还在对方做菜的那个星期里冲着对方挑刺,一口一个“天才只会做秋刀鱼哦”“吊车尾果然是吊车尾”

 

最后只能由我挑起做饭的大梁。

吗的我背课文知识点都没有我背菜谱那么用心好吗?!

 

我之前提到过初三那年出了件事,导致畑案山子变得孤僻过一段时间。

那件事情就是畑案山子的父亲因公殉职。

 

在那件事情发生前的一个礼拜,畑案山子的父亲在家的时候会叮嘱我们要注意小心,晚上的时候,出门的时候门窗都要关紧,我们都只当是很平常的叮嘱而已。

直到那个周三我们三个人放学,无人知晓和畑案山子又在拌着嘴,而我站在他们中间耳朵都要被他们俩烦炸了,在离还有家门口两条街的时候,看到街对面畑案山子的父亲和一个持枪的男人对峙着。

 

我们三个人还傻兮兮的站在那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个男人突然大笑大喊,那个是你儿子吧?然后就看向畑案山子,我至今记得那个男人像疯了一样,脸笑的都扭曲了,他把枪口猛地对向畑案山子。

 

之后我好像记忆断片了一样。

我只记得隔了一条街,畑案山子的父亲倒在血泊里,警力增援也到了将那个疯子给压制下来,他被压在地上也冲着畑案山子父亲的尸体嗤笑着,周围一片混乱,有人尖叫有人打救护车电话,最后我听到了畑案山子嘶喊了一声爸。

 

初三的下半年,我们三个人住在一起,那个家里已经没有大人了。

 

... ...

其他的下次再说吧... ...

№384☆☆☆ Rin XX:XX:XX留言☆☆☆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