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AKAN

【论坛体/带卡】提问无人知晓是不是游戏官方的托?「9」

1  2  3  4  5  6  7  8

↑前文引导。


惊奇的发现我上一次更新在四月底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
要写啥都忘得差不多了怕不是要命了OTZ。
OOC的越来越严重了,先溜了溜了。


————————

What??????

№312☆☆☆ = = XX:XX:XX留言☆☆☆

 

吗的会玩到底还是你们会玩[抱拳]

№313☆☆☆ = = XX:XX:XX留言☆☆☆

 

两年前... ...你们俩还蛮有情趣的嘛...[抱拳]

№314☆☆☆ = = XX:XX:XX留言☆☆☆

 

我... ...去看个DASH冷静一下...[抱拳]

№315☆☆☆ = = XX:XX:XX留言☆☆☆

 

吓坏了去看我们四舍五入五十岁的利达平静一下...[抱拳]

№316☆☆☆ = = XX:XX:XX留言☆☆☆

 

溜了溜了...[抱拳]

№317☆☆☆ = = XX:XX:XX留言☆☆☆

 

这两人拿的都不是绿晋江的剧本,拿的是隔壁企鹅阅读的剧本吧[抱拳]

№318☆☆☆ = = XX:XX:XX留言☆☆☆

 

平时都喊畑案山子温柔,我现在在思考这到底是温柔还是切开黑[抱拳]

№319☆☆☆ = = XX:XX:XX留言☆☆☆

 

陪无人小号打两年副本逛两年场景又放橙子,又被无人大号怼了快两年,这不是温柔是什么?难不成是抖M吗?

№320☆☆☆ = = XX:XX:XX留言☆☆☆

 

... ...

妈耶。

老师居然一早就知道了,但是完全不提醒也不告诉我们啊(。

本来是一种自己心里满意了好几年的姐姐变成大哔哔女孩了之后的惊吓和对老师的心疼,而现在完全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特别是我这两天提到失意的时候还用一种心疼的目光看着我的老师。

现在想想看我完全就是个笨蛋吧???

№321☆☆☆ 樱栞 XX:XX:XX留言☆☆☆

 

心疼樱栞太太。

№322☆☆☆ = = XX:XX:XX留言☆☆☆

 

心疼...

№323☆☆☆ = = XX:XX:XX留言☆☆☆

 

呜哇小樱酱好用力的在戳自己的米饭哇。

№324☆☆☆ 拉麵 XX:XX:XX留言☆☆☆

 

我配合着拉麵的话脑补出了一个粉红色头发的少女恶狠狠的在戳自己眼前碗里米饭的画面呢[瑟瑟发抖]

№325☆☆☆ = = XX:XX:XX留言☆☆☆

 

瑟瑟发抖

№326☆☆☆ = = XX:XX:XX留言☆☆☆

 

:-)

到家先不吃饭先加了斯坎尔.

嗯嗯嗯,很好。

列表里有斯坎儿,失意,畑案山子,无人知晓。

四个账号两个人,四个性格两个青梅竹马。

 

有人教我怎么精分吗,我也想学习一下捏:-)

№327☆☆☆ Rin XX:XX:XX留言☆☆☆

 

哇扑面而来的怨气。

№328☆☆☆ = = XX:XX:XX留言☆☆☆

 

怨气和怒气都实体化啦!!!

№329☆☆☆ = = XX:XX:XX留言☆☆☆

 

Emmmm...

实际上哦RIn太太要学习精分的话直接找畑案山子和无人知晓就可以了,论精分我觉得吧论坛里所有人加起来都没这两个人技术好。

№330☆☆☆ = = XX:XX:XX留言☆☆☆

 

330说的没毛病,这两个人都像是戏精大学毕业的呢(。)

№331☆☆☆ = = XX:XX:XX留言☆☆☆

 

妈呀一忙起来没看帖子一刷新咋这么多事情,信息量大的我头都大了=。=

说起来我们无人哥居然开M3啊,我们公司老板也是开M3来着矿石灰的真的好看的不行。

我们老板脸上也有一点很浅的疤来着啊,要不是知道这是在描述无人哥的话我还以为是在说我们那个老板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等等!

脸上有浅疤痕,开M3,继承家族企业的总裁

不会真是我们老板吧??????????????

№332☆☆☆ 楼主 XX:XX:XX留言☆☆☆

 

?????????????????????

№333☆☆☆ = = XX:XX:XX留言☆☆☆

 

一开始还想说楼主反射弧太长了还在说M3的事情

结果往下一看... ...[抱拳]

№334☆☆☆ = = XX:XX:XX留言☆☆☆

 

我靠那也就是说这个楼主一开始愤恨怀疑是游戏托的无人很有可能是他的老板???

№335☆☆☆ = = XX:XX:XX留言☆☆☆

 

Emmm... ...

@ 樱栞 @ Rin 悄悄和樱栞太太还有Rin验证一下我的猜想↓

老板的姓是三个字的然后贼厉害的一个家族的。

 

吗的忽然又记起来以前有一次给他送文件。

他在忙什么事情我还等了好久,然后等他抽出空了我才上去战战兢兢给了文件,要走的时候他还让我等一等,我还在想是不是引起了他的注意(不是!

结果他让我过去

然后

抽屉里

拿出

一根

录音笔

 

我:???

老板:你现在有空吧,有空的话帮我录两句话。

然后他就告诉我要说的内容,就那种类似打招呼和说再见意思一样的话,还有就是说不方便语音的话,录了四五句他就让我走了。

我当时还想这个老板怕不是个神经病吧=。=

 

前面不是提到说他用失意那个小号有发过几句语音吗... ...

我现在极度怀疑是不是我的声音被他拿去混充了呢(。

№336☆☆☆ 楼主 XX:XX:XX留言☆☆☆

 

... ...

№337☆☆☆ = = XX:XX:XX留言☆☆☆

 

... ...

№338☆☆☆ = = XX:XX:XX留言☆☆☆

 

... ...

№339☆☆☆ = = XX:XX:XX留言☆☆☆

 

... ...心疼一下楼主

№340☆☆☆ = = XX:XX:XX留言☆☆☆

 

看连续剧似的...

№341☆☆☆ = = XX:XX:XX留言☆☆☆

 

... ...

对三个字贼厉害的家族的。

脸上有很浅疤痕的。

开矿石灰色M3的。

我还一直在想他唯一一次发语音是开了变声器还是怎么弄的,弄半天居然是找了一个员工给他混充语音。

 

现在我们在打副本就是很神奇的配置。

我,拉麵,番茄,Rin酱,老师,老师小号,无人知晓,无人知晓小号。

 

然后

无人知晓日常怼老师。

无人知晓小号(失意)日常怼无人知晓他本人。

老师小号(斯坎儿)在劝架并且劝架时偏心无人知晓。

老师劝无人知晓小号(失意)不要怼无人知晓了。

无人知晓小号(失意)哼哼唧唧的答应了。

老师小号(斯坎儿)劝无人知晓不要和无人知晓小号(失意)吵架了不值得。

无人知晓骂骂咧咧的答应了。

 

老师,无人知晓,你们俩累不累?

 

大人的世界太难懂了:)

№342☆☆☆ 樱栞 XX:XX:XX留言☆☆☆

 

我的妈这精分的我都要看不懂了。

№343☆☆☆ = = XX:XX:XX留言☆☆☆

 

可以说是非常的复杂了。

№344☆☆☆ = = XX:XX:XX留言☆☆☆

 

结果无人知晓不论大小号都被畑案山子给劝住了呢。

虽然根本就是他一个人精分的在吵架。

№345☆☆☆ = = XX:XX:XX留言☆☆☆

 

这双影帝啊。

№346☆☆☆ = = XX:XX:XX留言☆☆☆

 

佩服到底还是佩服他们俩的。

№347☆☆☆ = = XX:XX:XX留言☆☆☆

 

#我的男神居然也是戏精#

№348☆☆☆ = = XX:XX:XX留言☆☆☆

 

#我的男神被无人逼疯成戏精#

№349☆☆☆ = = XX:XX:XX留言☆☆☆

 

@楼主

对你的老板不出意外就是我的这个贤二青梅竹马了:-)

 

我刚刚是在看不下去了直接给无人打了个电话。

我:无人,你知道斯坎儿号下是谁吗?

无人:啊... ...嗯... ...

我:说话。

无人:... ...知道,畑案山子。

 

电话打到这里我震惊了。

我以为这个事情发展到无人小号被畑案山子给扒马已经是极致了,万万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我:... ...什么时候知道的?

无人在那头支支吾吾了一会。

吗的一个霸道总裁外形的人为什么这么扭扭捏捏气死我了=。=

 

无人:就他用斯坎儿这个号接近我,和我聊了几句我就知道了。

我:... ...不戳穿?

无人:为什么要戳穿?

 

然后我挂了电话。

还反问我为什么要戳穿:-)

你们俩是不是玩出情趣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好的都市传说女主角,说好的青梅竹马无话不说,结果你们俩一天到晚在对方身边放小号并且都猜出了是对方小号,只有我被蒙在鼓里啥都不知道,还天天嘚吧嘚吧为你俩急的不行,合着你俩这都玩上瘾了呗。

 

气死,恭喜你们俩要一起进我的黑名单了。

特!别!是!那!个!无!人!知!晓:-)

№350☆☆☆ Rin XX:XX:XX留言☆☆☆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KOAKAN | Powered by LOFTER